[問安] 餓餓的已回收
晚安 汪踢
現在這時間肚子有點餓...
好想吃炸雞啊!
話說最近屏東開了一家港式飲茶「好正點」
有屏東大大嚐鮮了嗎
想去踩踩看
但是 一個人好像不適合欸
好久沒吃到好吃的港式飲茶
有人推好吃的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35.3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63379253.A.98D.html
→
07/18 00:01,
7年前
, 1F
07/18 00:01, 1F
→
07/18 00:02,
7年前
, 2F
07/18 00:02, 2F
推
07/18 00:04,
7年前
, 3F
07/18 00:04, 3F
→
07/18 00:05,
7年前
, 4F
07/18 00:05, 4F
→
07/18 00:07,
7年前
, 5F
07/18 00:07,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Wanted 近期熱門文章
12
13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16
5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