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遠看cu一朵花)時間7年前 (2018/12/22 00:28), 7年前編輯推噓17(17013)
留言30則, 1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1024/51295 (看更多)
晚安汪踢 今天想說要買星X克去駕訓班給教練 結果一進到星X克 打開抽優惠券的畫面 全部優惠券都過期了???????????? 心裡冒出無限個黑人問號.jpg 還是硬著頭皮點了杯焦糖瑪奇朵 150$跟我說了再見 頭也不回地離開了我.. 啊對了題外話一下 有人也遇到這個問題嗎? 更悲慘的是我把它放在前置物 騎到駕訓班 一杯150的咖啡灑到只剩下90吧^_^ 60元的咖啡被我的腳踏板、褲子跟鞋子喝了 我想說用水沖一沖就好 教練說:「妳要洗車?牽去那邊洗啦~洗乾淨我幫妳打蠟!」 我以為就是很隨便的打蠟 結果教練弄得跟真正的汽車美容一樣 打完蠟之後還幫我擦塑膠還原劑 我沒擦乾淨他還會碎碎唸 再接手我沒做好的地方 這麼好的教練哪裡找啊QAQQQQQQQQQQQQQQQQQ https://i.imgur.com/ktq5X2z.jpg
真的很謝謝我生命中遇到了很多對我很好的人, 雖然也有很多不好的回憶,但因為有你們, 我只會記得好的部分。 耶~~~ 31號可以去駕訓班開GTA了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33.6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45409683.A.DB3.html

12/22 00:29, 7年前 , 1F
前天也買星巴克 被店員氣到 亂寫名字哼哼
12/22 00:29, 1F
他寫什麼名字 帥哥嗎OuO?

12/22 00:29, 7年前 , 2F
GTA是怎樣啦XDDDD
12/22 00:29, 2F
其實我開車技術很好的 只是要先打預防針欸嘿

12/22 00:29, 7年前 , 3F
cu 給拍拍 教練人好好喔
12/22 00:29, 3F
教練人超好 我有拍他在打蠟的圖XD 剛忘記放了

12/22 00:30, 7年前 , 4F
你在哪個駕訓班 我要離你5公里
12/22 00:30, 4F
離3甩 我有駕照了好嗎!!!!!!!! 只是還沒有練成頭文字D 我要去送豆腐OuO

12/22 00:32, 7年前 , 5F
5樓天才
12/22 00:32, 5F
我不許你自肥!!!

12/22 00:33, 7年前 , 6F
6樓帥哥
12/22 00:33, 6F

12/22 00:33, 7年前 , 7F
6樓帥哥
12/22 00:33, 7F
好想刪推文...

12/22 00:33, 7年前 , 8F
12/22 00:33, 8F

12/22 00:33, 7年前 , 9F
教練484偷偷搭訕妳 XD
12/22 00:33, 9F
emo~~~~ 沒有哈哈>< 教練是可以當我爸的年紀了XD 而且很難過的是教練的兒子跟女兒都不在台北 好像沒有辦法常常陪他QAQ

12/22 00:34, 7年前 , 10F
謝謝MAX/
12/22 00:34, 10F

12/22 00:34, 7年前 , 11F
max被插了,拍拍
12/22 00:34, 11F
emo~~~~ 不要拍拍他們 拍我就好<333

12/22 00:36, 7年前 , 12F
在一起?
12/22 00:36, 12F
不可能XDDD 教練對我很像在疼女兒的感覺><

12/22 00:37, 7年前 , 13F
為毛我的教練是個只會講笑話的老頭qq
12/22 00:37, 13F
我覺得我超幸運的 我們駕訓班的其他教練不太會像他一樣 當初我問他我考完駕照可以回來繼續開嗎(因為我家裡沒車) 他馬上就答應我 現在我每個禮拜五回去練習開車 他也會讓我開外面道路 讓我練膽量跟技術XD

12/22 00:37, 7年前 , 14F
Max幫QQ
12/22 00:37, 14F
無須! 省著你的QQ

12/22 00:38, 7年前 , 15F
cu在學開車?
12/22 00:38, 15F
為啥我覺得我看過你這篇推文??? 我考完了啦~

12/22 00:38, 7年前 , 16F
快救救小樹QQ
12/22 00:38, 16F
我後知後覺~ 又過了幾個秋~

12/22 00:39, 7年前 , 17F
老樹(揮手
12/22 00:39, 17F
你滾

12/22 00:40, 7年前 , 18F
31號484要宣布戒嚴 QQ
12/22 00:40, 18F
工三..

12/22 00:44, 7年前 , 19F
小樹那個.....
12/22 00:44, 19F
我看到了 乾!!!!!!!!

12/22 00:45, 7年前 , 20F
Cu快救人r
12/22 00:45, 20F
乾我一個忘記!!!!! 以為這裡是...XD

12/22 00:45, 7年前 , 21F
其實教練對你像女兒了OuO 得人疼的cu~~~~~
12/22 00:45, 21F
欸嘿欸嘿 其實是因為我那時候去是暑假 一大堆學生 教練都記不得我們誰是誰 但我大概是唯一一個全勤的 很多人下雨啊出去玩啊都沒去上課 但我只要有時間就往駕訓班跑 教練帶學生去練外面道路駕駛我都當跟屁蟲 教練就跟我比較熟哈哈

12/22 00:45, 7年前 , 22F
女生真好 男的第一堂之後就沒看過教練了...
12/22 00:45, 22F
很多人都這樣說欸XDDDDDD 但我覺得如果男生很不會開 或是看起來一臉害怕樣 教練應該還是會心生憐憫(?

12/22 00:52, 7年前 , 23F
GTR不好嗎
12/22 00:52, 23F
為啥你這麼晚還沒睡 不科學啊 ※ 編輯: cu0920 (1.34.233.60), 12/22/2018 00:54:23

12/22 00:55, 7年前 , 24F
開GTA載我~~ 我要預約副駕OuO/
12/22 00:55, 24F

12/22 00:56, 7年前 , 25F
ee你跟她講東瀛戰神沒用啊啊啊
12/22 00:56, 25F

12/22 00:57, 7年前 , 26F
對男生而言,教練就是把車撞壞他才會出現的傢伙。(茶
12/22 00:57, 26F

12/22 00:59, 7年前 , 27F
我花好棒喔!乖寶寶
12/22 00:59, 27F

12/22 01:00, 7年前 , 28F
好好喔 我教練超兇欸
12/22 01:00, 28F

12/22 01:32, 7年前 , 29F
真好的教練
12/22 01:32, 29F

12/22 08:07, 7年前 , 30F
以後上路要更小心了
12/22 08:07, 30F
文章代碼(AID): #1S7HIJsp (Wante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1024 之 51295 篇):
2
2
3小時前, 06/26
4
7
3天前, 06/22
2
3
5天前, 06/21
6天前, 06/20
6天前, 06/19
6天前, 06/19
1周前, 06/19
1周前, 06/16
3
3
文章代碼(AID): #1S7HIJsp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