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小路)時間7年前 (2018/11/15 22:19), 7年前編輯推噓6(6010)
留言16則, 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0039/51294 (看更多)
晚安阿 討厭跟討厭的家長家聯 被弄得整個心情不好QAQ 每次這種時候就會覺得幹嘛要教書XDD 想想明天上完班就放假了~ 晚安 繼續加班的夜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13.2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42291587.A.0DC.html

11/15 22:25, 7年前 , 1F
辛苦惹
11/15 22:25, 1F
QAQ

11/15 22:31, 7年前 , 2F
對啊!為什麼要教書!(繼續出考卷弄講義...
11/15 22:31, 2F
我也在做講義XD

11/15 22:33, 7年前 , 3F
家聯真的很無腦尤其遇到沒腦的家長
11/15 22:33, 3F
真的!!!!好討厭家聯

11/15 22:38, 7年前 , 4F
安安安
11/15 22:38, 4F
安安安

11/15 22:39, 7年前 , 5F
我永遠記得交代完該帶物品然後下一句問我那我要帶什
11/15 22:39, 5F

11/15 22:39, 7年前 , 6F
麼??
11/15 22:39, 6F
小孩就算了,講不聽的家長真的讓人火大

11/15 22:42, 7年前 , 7F
然後你還不能發火 搞的那幾天有內傷的感覺
11/15 22:42, 7F
對~要微笑地再說明一次...還抓我語病想釘我...

11/15 22:44, 7年前 , 8F
結果當天忘記帶我唸了小朋友 晚上就被家長gan到飛了.
11/15 22:44, 8F

11/15 22:44, 7年前 , 9F
...
11/15 22:44, 9F
....不得不說,家長覺得他們贏了,但沒想過自己小孩在我們手上嗎?XD

11/15 22:46, 7年前 , 10F
大家都一樣,進入了考前易怒期...
11/15 22:46, 10F
我們考完了耶.....

11/15 22:51, 7年前 , 11F
我帶國中的,接下來兩個禮拜陸續開考。你應該是帶國小
11/15 22:51, 11F

11/15 22:51, 7年前 , 12F
吧(?
11/15 22:51, 12F
對XD之前國中考完換我們,沒想到又換你們了

11/15 22:53, 7年前 , 13F
就是個無限迴圈QQ
11/15 22:53, 13F

11/15 22:54, 7年前 , 14F
突然好想開群組邀原po跟p大一起聊喔XD
11/15 22:54, 14F
厭世完又開始要考試了XDDD 來啊~寄信來XD

11/15 22:57, 7年前 , 15F
我好險沒教了 真的讓人又愛又恨
11/15 22:57, 15F
你落跑了喔XD ※ 編輯: candys987 (36.236.13.201), 11/15/2018 23:01:23

11/15 23:20, 7年前 , 16F
可惡,竟然烙跑了
11/15 23:20, 16F
文章代碼(AID): #1RxO233S (Wante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0039 之 51294 篇):
4
7
12小時前, 06/23
23小時前, 06/22
2
3
2天前, 06/21
3天前, 06/20
4天前, 06/19
4天前, 06/19
4天前, 06/19
1周前, 06/16
3
3
1周前, 06/14
文章代碼(AID): #1RxO233S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