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錯過的時間該怎麼買?!)時間7年前 (2018/11/04 18:43), 7年前編輯推噓10(1007)
留言17則, 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9778/51294 (看更多)
汪梯晚安 昨天半夜睡很少也睡很淺 因為夢到被老闆資遣,跟老闆說了這件事 他說 你怎麼不夢一下威力彩幾號? 接著又問我說 那他有發遣散費給我嗎? 我說夢裡沒有這一趴 你只說公司不可能等我這麼久 就先幫我退勞健保了 他說 真是可惜,本來想說看看有沒有一些數字可以簽一下威力彩 以下來開放大家報一下名牌好了 p.s.投資理財有風險,購買前請詳閱公開說明書,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06.1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41328197.A.B73.html

11/04 18:43, 7年前 , 1F
ㄢㄢ
11/04 18:43, 1F
星 安安

11/04 18:46, 7年前 , 2F
哈哈哈
11/04 18:46, 2F
這似很唉桑的故事,為何哇咪笑這麼大聲,我蘭壽!

11/04 18:47, 7年前 , 3F
484想放假才做夢
11/04 18:47, 3F
84 4已經在放了...

11/04 18:49, 7年前 , 4F
我也想要資遣費
11/04 18:49, 4F
窩想認真上班賺錢錢

11/04 18:50, 7年前 , 5F
放個半年
11/04 18:50, 5F
不想這麼久>< 希望能提早

11/04 18:51, 7年前 , 6F
我無法接受,我喜歡上班
11/04 18:51, 6F
我也喜歡

11/04 18:53, 7年前 , 7F
是要名牌 還是要明牌OuO
11/04 18:53, 7F
有了明牌就可以買名牌

11/04 19:00, 7年前 , 8F
育嬰假喔
11/04 19:00, 8F
不4 我的人生夢想是生小孩自己顧不上班

11/04 19:02, 7年前 , 9F
晚安 放都放
11/04 19:02, 9F
大家一起放~

11/04 19:05, 7年前 , 10F
幫我夢一下...我的未來._./
11/04 19:05, 10F
你的未來不是夢

11/04 19:37, 7年前 , 11F
什麼!要生惹?
11/04 19:37, 11F
那尼要當孩子的媽咪嗎?

11/04 20:08, 7年前 , 12F
我是當爸吧?0.0?
11/04 20:08, 12F
生小孩很痛,給尼生!

11/04 20:32, 7年前 , 13F
不要桑心

11/04 20:40, 7年前 , 14F
對惹 妳怎麼稱呼啊啊啊OuO
11/04 20:40, 14F
美樂蒂

11/04 20:53, 7年前 , 15F
很好! 從id暱稱都看不出來
11/04 20:53, 15F
484狠聰明

11/04 21:34, 7年前 , 16F
你希望我怎麼回wwwww
11/04 21:34, 16F
豪棒棒

11/04 21:46, 7年前 , 17F
豪棒棒XDDD
11/04 21:46, 17F
Good ※ 編輯: natsumilynn (1.160.106.120), 11/04/2018 21:50:38
文章代碼(AID): #1Rtir5jp (Wante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9778 之 51294 篇):
4
7
20小時前, 06/23
1天前, 06/22
2
3
2天前, 06/21
3天前, 06/20
4天前, 06/19
4天前, 06/19
4天前, 06/19
1周前, 06/16
3
3
1周前, 06/14
文章代碼(AID): #1Rtir5jp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