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汽水消失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時間7年前 (2018/09/09 20:44), 7年前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汪梯晚安 有時候喝汽水 就是有一種暢快的感覺 ps.希望九月中的周末是好天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222.1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36497046.A.DFD.html

09/09 20:45, , 1F
我也希望!!我想好好過個生日啊啊啊啊啊
09/09 20:45, 1F
集氣!!!

09/09 20:45, , 2F
樓上傳說人物啊
09/09 20:45, 2F
@@ 他誰我不知

09/09 20:45, , 3F
es晚安~
09/09 20:45, 3F
晚安

09/09 20:46, , 4F
安安安
09/09 20:46, 4F
晚安 ※ 編輯: eskimosai (36.239.222.177), 09/09/2018 20:47:43

09/09 20:47, , 5F
希望颱風不要來
09/09 20:47, 5F
不要影響台灣就好XD

09/09 20:48, , 6F
他喔是Peko
09/09 20:48, 6F
我知你說一樓 但他是啥傳奇人物@@ ※ 編輯: eskimosai (36.239.222.177), 09/09/2018 20:49:36

09/09 20:50, , 7F
這個要說到windows3.1的時候了話說
09/09 20:50, 7F
那不用說了 也太久遠XD ※ 編輯: eskimosai (36.239.222.177), 09/09/2018 20:51:03

09/09 20:51, , 8F
還好吧我沒說到國父革命的時候了
09/09 20:51, 8F
XD 我在汪梯年資沒有很久 對我來說算久遠了 ※ 編輯: eskimosai (36.239.222.177), 09/09/2018 20:53:27

09/09 20:53, , 9F
我都稱呼他們為肥宅快樂水
09/09 20:53, 9F
怎說 是因為喝了暢快XD?

09/09 20:54, , 10F
我也是旺踢新人阿
09/09 20:54, 10F
喔喔 ※ 編輯: eskimosai (36.239.222.177), 09/09/2018 20:54:50

09/09 20:59, , 11F
晚安
09/09 20:59, 11F
晚安 ※ 編輯: eskimosai (36.239.222.177), 09/09/2018 21:01:34

09/09 21:05, , 12F
...我也是旺腸新人啊0_0/
09/09 21:05, 12F
文章代碼(AID): #1RbHMMtz (Wante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RbHMMtz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