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已刪文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iminMisery)時間7年前 (2018/11/25 03:17), 7年前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1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20284/51294 (看更多)
我戶籍桃園 在新北居住 不管全台灣變黑變紅變藍變綠 我就是不想看到台北不是白的 真羨慕北市有阿北這種市長 雖然鄭文燦也不是做不好啦 但就覺得阿北無黨籍能不受黨派拘束 的做好每一件該做的事很棒! 光是每天早上7:30準時上班工作到半夜 這樣持續四年我覺得就已經屌爆了 到底有什麼理由能不讓他繼續做下去? 大概只剩下丁丁所提的選舉無效 重選、驗票什麼的我覺得無所謂 但我想這樣只會讓丁丁多輸個十幾二十萬票吧XD 晚安!台北!晚安!阿北! 有人不睡覺就來聊聊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80.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43087032.A.63C.html

11/25 03:30, 7年前 , 1F
所以不是投阿北的人是在想啥呢
11/25 03:30, 1F
這個我比你更想知道 那些人智力測驗到底給分?哈哈哈 隨便講一個敬老金1500 出來靠北的都是好手好腳生活能自理的老人 等到自己生活無法自理需要用到長照時 他們才會懂得1500根本毫無用處 是我我也不要那1500 更蠢的是丁丁提出要多給敬老金的政策 多發這個錢根本是債留子孫 台灣不需要再多發錢再多花錢的市長 ※ 編輯: iminMisery (42.72.180.43), 11/25/2018 03:49:30

11/25 04:26, 7年前 , 2F
是北市不需要XD
11/25 04:26, 2F
文章代碼(AID): #1R-QEuOy (Wante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0284 之 51294 篇):
4
7
1天前, 06/22
2
3
3天前, 06/21
4天前, 06/20
4天前, 06/19
4天前, 06/19
5天前, 06/19
1周前, 06/16
3
3
1周前, 06/14
文章代碼(AID): #1R-QEuOy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