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已刪文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iminMisery (iminMisery)時間7年前 (2018/11/25 03:17)推噓2(2推 0噓 0→)留言2則, 1人參與討論串20284/51294 (看更多)
我戶籍桃園
在新北居住
不管全台灣變黑變紅變藍變綠
我就是不想看到台北不是白的
真羨慕北市有阿北這種市長
雖然鄭文燦也不是做不好啦
但就覺得阿北無黨籍能不受黨派拘束
的做好每一件該做的事很棒!
光是每天早上7:30準時上班工作到半夜
這樣持續四年我覺得就已經屌爆了
到底有什麼理由能不讓他繼續做下去?
大概只剩下丁丁所提的選舉無效
重選、驗票什麼的我覺得無所謂
但我想這樣只會讓丁丁多輸個十幾二十萬票吧XD
晚安!台北!晚安!阿北!
有人不睡覺就來聊聊吧!!!!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80.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43087032.A.63C.html
推
11/25 03:30,
7年前
, 1F
11/25 03:30, 1F
這個我比你更想知道
那些人智力測驗到底給分?哈哈哈
隨便講一個敬老金1500
出來靠北的都是好手好腳生活能自理的老人
等到自己生活無法自理需要用到長照時
他們才會懂得1500根本毫無用處
是我我也不要那1500
更蠢的是丁丁提出要多給敬老金的政策
多發這個錢根本是債留子孫
台灣不需要再多發錢再多花錢的市長
※ 編輯: iminMisery (42.72.180.43), 11/25/2018 03:49:30
推
11/25 04:26,
7年前
, 2F
11/25 04:26, 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Wanted 近期熱門文章
7
12
3
6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