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水底情深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橘子虹了~)時間8年前 (2018/02/07 09:47), 8年前編輯推噓9(902)
留言11則, 5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4 (看更多)
早安 汪梯 早安 內湖 好想看水底情深 應該是個會讓我哭得西哩嘩啦的內容 剛剛查了下播映時間 有花旗卡可以打折的威秀都在晚上9點半之後.... 轉去長春國賓或欣欣秀泰看好了 ps.好不容易昨天終於沒下雨,今天又開始飄.... -- 要有真相是吧? 麻煩有看的順便留個言嘛~ 雖然我都沒在整理 = =a http://tammyao.pixnet.net/albu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219.17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17968039.A.E5A.html

02/07 09:54, 8年前 , 1F
內湖早啊
02/07 09:54, 1F
99 早安呀~

02/07 09:56, 8年前 , 2F
今天內湖比較不冷了
02/07 09:56, 2F
我有電暖爐!(從老闆辦公室拖出來的 XDD

02/07 09:59, 8年前 , 3F
我也好想看這部
02/07 09:59, 3F
哈哈哈~ 這部很吸引人阿~

02/07 10:01, 8年前 , 4F
老闆表示:今天怎麼變冷了
02/07 10:01, 4F
老闆在上海 應該比台灣更冷 XDD

02/07 10:13, 8年前 , 5F
人冷心更冷
02/07 10:13, 5F
放心 老闆沒這問題(咦

02/07 10:37, 8年前 , 6F
那可以直接翹班了啊
02/07 10:37, 6F
公司有電暖爐,家裡沒有阿~ 哈哈

02/07 10:39, 8年前 , 7F
午安安呀
02/07 10:39, 7F
嗨嗨~安呀~

02/07 10:57, 8年前 , 8F
內湖+1
02/07 10:57, 8F
內湖很大的~ XDD

02/07 11:13, 8年前 , 9F
內湖很大但人口都集中
02/07 11:13, 9F
但我在湖邊耶~(內湖邊邊 XDD

02/07 11:31, 8年前 , 10F
早安
02/07 11:31, 10F
早早早~ ※ 編輯: tammyao (36.226.219.178), 02/07/2018 11:33:39

02/07 11:39, 8年前 , 11F
湖邊可以釣魚嗎(誤)
02/07 11:39, 11F
文章代碼(AID): #1QUbgdvQ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QUbgdvQ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