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Wanted ]
討論串[問安] 水底情深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晚安汪踢. 明天就要考試了 好煩喔好恐怖. 考完試我要直接衝電影院. 畢竟也8個月沒進電影院了QQ. 你們看過水底情深了嗎. 好期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00.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
(還有175個字)
內容預覽:
As title. 問了五個看過的人 有六個都說好看(欸). 今天度過了還不錯的小週末工作日.... 喝了杯罪惡的無糖波霸烏龍. 跟本不用吃晚餐了吧(打嗝). 高雄晚安安. 認真徵一下. 今天高雄遠百威秀晚上19:30場~. 徵到六點,寫信留LINE或WECHAT ID都行兒. 24y傻妹/難相處/
(還有98個字)
內容預覽:
oh my.... 有點悶有點A有點好笑. 我只能說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女主角跟朋友說人魚的那話兒的那段. 加上那個手勢…( ̄ー ̄). 還好我當下沒在吃東西. 不然我一定笑噴. 紅雀也看過了. 其實兩部都不錯耶. 還有什麼值得看的啊?. 晚安. 我不是人魚,但我有人魚線. -----. Sent fr
(還有123個字)
內容預覽:
早安 汪梯. 早安 內湖. 好想看水底情深. 應該是個會讓我哭得西哩嘩啦的內容. 剛剛查了下播映時間. 有花旗卡可以打折的威秀都在晚上9點半之後..... 轉去長春國賓或欣欣秀泰看好了. ps.好不容易昨天終於沒下雨,今天又開始飄..... --. 要有真相是吧?. 麻煩有看的順便留個言嘛~. 雖然
(還有206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