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哦耶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樹懶)時間8年前 (2018/02/06 22:22), 8年前編輯推噓21(21015)
留言36則, 16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哦耶哦耶哦耶 剛洗完澡終於可以來好好吃一下零食了 沒錯就是這個 https://i.imgur.com/UgWgrHf.jpg
泡芙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真的比義美小泡芙好吃多了 打開是這樣 https://i.imgur.com/EIBYQQN.jpg
對於我比較少接觸甜點的來說 完全可以接受(點頭 而且一不小心就會一口接一口啊 幫大家剖面一下 https://i.imgur.com/wIYzE8p.jpg
總之真的很好吃不是我在豪洨 而且算下來一顆不到4元吧 最後 此篇不是業配文 我也沒有要幫忙打廣告 應該交給他才對 https://i.imgur.com/vMN79ta.jpg
晚安 天氣真的超冷 差點冷到變白痴(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47.1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17926938.A.60C.html

02/06 22:22, 8年前 , 1F
02/06 22:22, 1F

02/06 22:23, 8年前 , 2F
看起來是澳洲超市會出現的東西
02/06 22:23, 2F
有可能欸 哈哈哈

02/06 22:23, 8年前 , 3F
蛤比義美小泡芙好ㄘ?哪裡買
02/06 22:23, 3F
口感裡面是類似冰淇淋 外皮不是義美那種硬的 冷凍過後更好吃rrrrrr 在那個...怎麼唸啊 我都唸costco 你們怎麼唸

02/06 22:23, 8年前 , 4F
好爽哦泡芙欸!!!
02/06 22:23, 4F
阿雅超好吃的 不是我在蓋

02/06 22:24, 8年前 , 5F
這個口味叫香草和真的糖?
02/06 22:24, 5F
成分吧 我想 而且只有一種口味

02/06 22:24, 8年前 , 6F
樹懶!!!泡芙分喔!!!
02/06 22:24, 6F
火火分妳(遞

02/06 22:27, 8年前 , 7F
樹懶484想接業配
02/06 22:27, 7F
憑我這小腦袋寫不出什麼好的業配文QQ

02/06 22:27, 8年前 , 8F
樹懶!!!我也想ㄘ
02/06 22:27, 8F
金魚獸(丟水池?

02/06 22:27, 8年前 , 9F
泡芙分喔
02/06 22:27, 9F
麥寇給你(拿

02/06 22:28, 8年前 , 10F
好大桶!!!! 我懶分哦 ._./
02/06 22:28, 10F
我踢要吃當然好啊

02/06 22:29, 8年前 , 11F
大摳黃
02/06 22:29, 11F
紅戰士要吃嗎 我餵你吃(把阿雅眼睛遮住

02/06 22:32, 8年前 , 12F
這是什麼邪惡的東西!快遮住眼睛
02/06 22:32, 12F
厭青吃過一次保證愛上

02/06 22:35, 8年前 , 13F
一直口味是啥 可不可以好好打字
02/06 22:35, 13F
好兇哦 用手機很難打字齁 而且弄到自動選字QQ

02/06 22:37, 8年前 , 14F
到底要不要跟我和好
02/06 22:37, 14F
我們一直都不好嗎._.a

02/06 22:37, 8年前 , 15F
啊~~~<3
02/06 22:37, 15F
(阿雅看到了齁 耶

02/06 22:37, 8年前 , 16F
想ㄘ~~~
02/06 22:37, 16F
火火不知不覺快見底了

02/06 22:37, 8年前 , 17F
為啥我整天就看sayo一直問樹懶要不要合好
02/06 22:37, 17F
可能是到處引戰快沒朋友只好出此下策

02/06 22:38, 8年前 , 18F
樹懶晚安,這個好吃
02/06 22:38, 18F
麗莎晚安 對吧 連麗莎都說好吃了 大家快上

02/06 22:38, 8年前 , 19F
我一定會停不下來然後很罪惡QQ
02/06 22:38, 19F
罪惡就讓它罪惡吧 吃的爽比較重要

02/06 22:39, 8年前 , 20F
02/06 22:39, 20F
閱 22:44

02/06 22:39, 8年前 , 21F
我看到了 |_.(探出頭來)
02/06 22:39, 21F
妳看到的都是幻覺

02/06 22:39, 8年前 , 22F
cu,我明明今天才第一次問吼(應該啦
02/06 22:39, 22F
今天真的是第一次問

02/06 22:43, 8年前 , 23F
可以讓我試吃一顆嗎? XD
02/06 22:43, 23F
艾妮莎直接給妳不用試了

02/06 22:47, 8年前 , 24F
樓上分分
02/06 22:47, 24F
ee也分你一個

02/06 22:48, 8年前 , 25F
我難過……
02/06 22:48, 25F
我難過的是放棄你放棄愛 放棄的夢被打碎 忍住悲哀

02/06 22:48, 8年前 , 26F
那來一顆謝謝樹懶~~~
02/06 22:48, 26F
不客氣 厭青

02/06 22:50, 8年前 , 27F
我到處引戰?!我明明是被欺負的
02/06 22:50, 27F
紅戰士你怎麼看

02/06 22:52, 8年前 , 28F
誰敢說莎呦的壞話? 給我站出來!!! 衝著她繼續說哦!!!
02/06 22:52, 28F
只好交給我跟紅戰士來討伐了

02/06 23:00, 8年前 , 29F
牌子是? 之前去都沒看到有賣泡芙?
02/06 23:00, 29F
不知道欸 我也是家人買回來的XDDD 好像是最近才開始有的

02/06 23:00, 8年前 , 30F
衝著我繼續說???
02/06 23:00, 30F
我踢是明智的選擇 ※ 編輯: michael84022 (49.216.147.109), 02/06/2018 23:06:54

02/06 23:11, 8年前 , 31F
好哇!好啊!都來!
02/06 23:11, 31F

02/06 23:12, 8年前 , 32F
我來惹,莎喲開門 ._./[摳摳]
02/06 23:12, 32F

02/06 23:13, 8年前 , 33F
樓上你看你的懶
02/06 23:13, 33F

02/06 23:18, 8年前 , 34F
__
02/06 23:18, 34F

02/06 23:19, 8年前 , 35F
原來莎呦賴同ID (說出乃惹
02/06 23:19, 35F

02/06 23:30, 8年前 , 36F
為什麼樓上講的話我都看不懂
02/06 23:30, 36F
文章代碼(AID): #1QUReQOC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QUReQOC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