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壁咚已回收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 (阿卡)時間8年前 (2018/02/06 10:10), 編輯推噓12(12026)
留言38則, 12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雖然我覺得這個詞很好笑 也覺得這種事情好像只有偶像劇會出現 但昨天看到一個影片 覺得這種事情在現實生活成真的話也太令人害羞了 前提是男生要很帥 https://youtu.be/Hu2mW20vPOk
每個女生都是臉紅遮臉尖叫 我覺得超級有趣 設計一個壁咚機器人 投幣十塊錢就可以壁咚 投幣50塊可以選喜歡的聲音加自己設計的對話 感覺會賺 有沒有人要投資 哈哈哈哈哈哈 台南早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14.24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17883013.A.30B.html

02/06 10:12, 8年前 , 1F
阿卡早安,最近是心很冷嗎XD這設計挺有趣的,但咚完會空虛
02/06 10:12, 1F

02/06 10:13, 8年前 , 2F
早安 定個擬真娃娃來滿足如何 但很貴
02/06 10:13, 2F

02/06 10:14, 8年前 , 3F
tt 最近是全身冰冷啊XDDD 我是想賺錢想瘋了 空虛沒關係
02/06 10:14, 3F

02/06 10:15, 8年前 , 4F
我覺得還是有人會來玩XD
02/06 10:15, 4F

02/06 10:15, 8年前 , 5F
xm 擬真娃娃太貴了 可能要找更多人投資XDDD
02/06 10:15, 5F

02/06 10:15, 8年前 , 6F
學生妹應該會很愛XD 但是要先把變臉這關給克服,聲音簡單~
02/06 10:15, 6F

02/06 10:19, 8年前 , 7F
把tt擺上來就好了 1次10圓 開始收費(擺攤
02/06 10:19, 7F

02/06 10:22, 8年前 , 8F
我被樓下避冬
02/06 10:22, 8F

02/06 10:22, 8年前 , 9F
好,我來 ._./[白色牆壁]
02/06 10:22, 9F

02/06 10:23, 8年前 , 10F
是踢踢哥-////////-
02/06 10:23, 10F

02/06 10:32, 8年前 , 11F
學生妹的錢很好賺 上次聽高中生說大扭蛋一次100塊很便
02/06 10:32, 11F

02/06 10:32, 8年前 , 12F
宜 我整個想抓她的肩膀搖晃大喊 孩子賺錢不易啊啊啊啊
02/06 10:32, 12F

02/06 10:33, 8年前 , 13F
我被空氣壁咚
02/06 10:33, 13F

02/06 10:33, 8年前 , 14F
tt 要當壁咚機器人嗎? 快來 賺的錢我們46分
02/06 10:33, 14F

02/06 10:33, 8年前 , 15F
ee 跟tt 放閃 我眼睛痛QQ
02/06 10:33, 15F

02/06 10:34, 8年前 , 16F
worm 我想被棉被壁咚
02/06 10:34, 16F

02/06 10:35, 8年前 , 17F
棉被只會床咚啦
02/06 10:35, 17F

02/06 10:36, 8年前 , 18F
踢踢哥硬乃、/////////、
02/06 10:36, 18F

02/06 10:38, 8年前 , 19F
好想被高個兒壁咚啊啊
02/06 10:38, 19F

02/06 10:42, 8年前 , 20F
(  ̄ c ̄)y▂ξ 人不帥路過
02/06 10:42, 20F

02/06 10:43, 8年前 , 21F
我也好想被高個壁咚 !!!
02/06 10:43, 21F

02/06 10:45, 8年前 , 22F
worm 竟然還有床咚這個詞 不會是你亂說的吧
02/06 10:45, 22F

02/06 10:45, 8年前 , 23F
ee 原來你跟tt 都偷偷來
02/06 10:45, 23F

02/06 10:46, 8年前 , 24F
有吧(思
02/06 10:46, 24F

02/06 10:46, 8年前 , 25F
阿卡午安
02/06 10:46, 25F

02/06 10:46, 8年前 , 26F
人醜錯了嗎QQ
02/06 10:46, 26F

02/06 10:46, 8年前 , 27F
三元 艾妮莎 真人帥哥但是不高的我可以半蹲 壁咚機器
02/06 10:46, 27F

02/06 10:46, 8年前 , 28F
人可以調整身高 請大家踴躍投資(誤
02/06 10:46, 28F

02/06 10:47, 8年前 , 29F
jj 人不帥沒關係 我們也有女生壁咚機器人 請踴躍投資
02/06 10:47, 29F

02/06 10:47, 8年前 , 30F
usa 午安
02/06 10:47, 30F

02/06 10:47, 8年前 , 31F
好有趣喔 可以外加換臉形應該也不賴
02/06 10:47, 31F

02/06 10:47, 8年前 , 32F
sumton 沒錯啊 我也是人醜吃草 所以來投資機器人開發
02/06 10:47, 32F

02/06 10:48, 8年前 , 33F
eskimo 可以換臉型感覺技術上更困難了 請踴躍投資XD
02/06 10:48, 33F

02/06 10:49, 8年前 , 34F
哈哈反正是夢 而且說不定生意會更好 投幣金額也可提高
02/06 10:49, 34F

02/06 11:18, 8年前 , 35F
沒錯 哈哈哈哈哈哈 年末做做白日夢真好XDDD
02/06 11:18, 35F

02/06 11:19, 8年前 , 36F
真的只能做夢QQ
02/06 11:19, 36F

02/06 11:19, 8年前 , 37F
早安
02/06 11:19, 37F

02/06 11:33, 8年前 , 38F
(  ̄ c ̄)y▂ξ 我出50塊前~~~
02/06 11:33, 38F
文章代碼(AID): #1QUGw5CB (Wante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QUGw5CB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