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週二午安消失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時間8年前 (2018/01/30 13:34), 8年前編輯推噓26(26011)
留言37則, 2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7 (看更多)
午安 話說剛剛在跟左岸某張姓工程師討論他的excel計算書... "張工,您這幾行計算我壓下去會一直跑#N/A阿!到底是啥問題咧我說?" "尊敬的踢工,你是不是只壓了回車鍵去呀?" "蛤???回車鍵???是什麼倒車鍵來著???" "這幾行要用矩陣去跑的,ctrl+shift+回車鍵就行,您再試試" ".....我明白了,多謝張工!" (摔電話) Enter就Enter,回什麼車啦! ┴┴︵╰(‵□′)╯︵┴┴ https://i.imgur.com/adVVWkT.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3.18.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17290448.A.531.html

01/30 13:35, , 1F
XDD tt午安
01/30 13:35, 1F
阿雪午安,可惡欺負我大台灣人!

01/30 13:35, , 2F
原來是回車鍵呀,我還以為侵入鍵呢
01/30 13:35, 2F
我下次要說進入鍵,跟他拼了

01/30 13:36, , 3F
醬子聽起來比較專業
01/30 13:36, 3F
我日‧‧‧代理抽風‧‧‧小退下

01/30 13:36, , 4F
要習慣他們的用語啊...
01/30 13:36, 4F
我大部分都懂,這個我第一次聽到@@a

01/30 13:36, , 5F
原來是中國啊 我以爲是咖啡呢
01/30 13:36, 5F
哈哈哈,左岸還是有很多好人好同業,不要這樣XD

01/30 13:37, , 6F
那你知道為什麼汽車儀表板會出現大便圖案嗎?
01/30 13:37, 6F
不知道,請妮莎老師解惑 ._.a

01/30 13:37, , 7F
XDDD
01/30 13:37, 7F
整個爆氣,搞了我好多時間check,森78

01/30 13:38, , 8F
草泥馬
01/30 13:38, 8F
喂,是勾哥嗎~~~~~~~

01/30 13:38, , 9F
話說左岸我以為是八里
01/30 13:38, 9F
妳在想小瑾齁~~~

01/30 13:39, , 10F
工小小小…
01/30 13:39, 10F

01/30 13:40, , 11F
不要欺負文組好嗎
01/30 13:40, 11F
小白鴿,這裡是踢踢智慧家,只要明白回車鍵=Enter就行

01/30 13:41, , 12F
回車鍵…公式按下去不對真的好崩潰
01/30 13:41, 12F

01/30 13:41, , 13F
◢▆▅▄▃崩╰(〒皿〒)╯潰▃▄▅▇◣
01/30 13:41, 13F
有沒有用矩陣差很多阿!!! 回什麼車啦!!! (╯°Д°)╯ ┴━┴

01/30 13:41, , 14F
午安踢踢,這對話有聲音XDDD
01/30 13:41, 14F
阿雅午安,跟他們講話都會不自覺被同化阿,好煩XDDD

01/30 13:43, , 15F
那個鍵原本真的是打字機回車用的阿
01/30 13:43, 15F
就算是,現在誰在說回車鍵啦XDDDD

01/30 13:45, , 16F
捲舌的對話
01/30 13:45, 16F
一種被牽著嘴巴走的概念 (?

01/30 13:47, , 17F
午安
01/30 13:47, 17F
Cindy午安~~

01/30 13:47, , 18F
為什麼這年頭連你也.............. QAQ
01/30 13:47, 18F
cucu我怎麼惹@@a

01/30 13:48, , 19F
跟對岸的民眾講話都會莫名的沒耐心…
01/30 13:48, 19F

01/30 13:48, , 20F
_(:_」∠)_
01/30 13:48, 20F
很愛找理由、很愛說就這樣吧、很愛講行行行結果沒一樣行 (╯‵□′)╯︵┴─┴ howdada: 尊敬的踢工伯 01/30 13:51 踢工盃下凡~~~ (天空變紅色

01/30 13:51, , 21F
我在那工作時 還不知道什麼是u 盤 ...我想說可以講
01/30 13:51, 21F

01/30 13:51, , 22F
中文嗎?
01/30 13:51, 22F
哈哈哈,很多專有名詞被左岸翻譯後真的很哭笑不得XD 尤其是直接翻譯的詞兒~ howdada: 不是累了嗎… 01/30 13:54 被這樣折騰,精神都來了

01/30 13:55, , 23F
沒事兒 沒事兒
01/30 13:55, 23F
這代表:完了完了要變殭屍了

01/30 13:55, , 24F
看不懂
01/30 13:55, 24F
阿毛,只要知道回車鍵=Enter即可

01/30 13:56, , 25F
我知道六樓的XDDDDDDDDDD
01/30 13:56, 25F
小樹跟我說,妮莎中離了 -.,-

01/30 13:59, , 26F
-4°嗎
01/30 13:59, 26F
這樣我有印象惹,line裡面好像有人傳XD

01/30 13:59, , 27F
親 您這樣不行阿
01/30 13:59, 27F
老闆娘,反正沒人見著的,我說行就行!

01/30 13:59, , 28F
回收鍵XDD
01/30 13:59, 28F
kiki笑了XDDD 民明書房:回收鍵即Backspace

01/30 13:59, , 29F
-4°
01/30 13:59, 29F
我知道了啦哈哈哈哈哈 https://i.imgur.com/EUTvKpC.jpg

01/30 14:03, , 30F
我還以為是咖啡XDDD
01/30 14:03, 30F

01/30 14:09, , 31F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01/30 14:09, 31F
cucu怎麼嚕 (摸頭擦淚塗綠油精

01/30 14:13, , 32F
其實原本是港話,出現的時間比台灣這邊早阿
01/30 14:13, 32F
原來如此,狼兄見識多~~~

01/30 14:29, , 33F
踢踢午安!對岸用語真的很有趣~
01/30 14:29, 33F
火火午安,不認真的時候來看是真的很有趣XD

01/30 14:29, , 34F
踢踢午安,我有excel使用障礙XD
01/30 14:29, 34F
Mia午安,沒關係妳有藍神可以雙手教學 -///-

01/30 14:49, , 35F
親 我來了
01/30 14:49, 35F
慢了...妮莎妳已經迷有利用價值惹 (踢開 ※ 編輯: ttwell (61.63.18.212), 01/30/2018 14:50:44

01/30 16:37, , 36F
我都講安特鍵
01/30 16:37, 36F

01/30 17:07, , 37F
球球,這樣跟Enter不是一樣嗎Xd
01/30 17:07, 37F
文章代碼(AID): #1QS0FGKn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QS0FGKn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