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週一早安消失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時間8年前 (2018/01/15 10:00), 8年前編輯推噓30(30022)
留言52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16 (看更多)
汪梯早安 台北早安 強摘的果子不甜 那麼看似不再成長的果子 還有等待的必要嗎? 願時間指引我的道路 https://i.imgur.com/YKJevra.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3.18.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15981639.A.223.html

01/15 10:02, , 1F
我踢 別等了 先摘再說
01/15 10:02, 1F
我鴿,摘了就是一個決定,結果是甜是酸,只能概括承受

01/15 10:02, , 2F
雖然知道果子不再成長,但也要看自己是不是真的能心甘
01/15 10:02, 2F

01/15 10:02, , 3F
情願地放下不等
01/15 10:02, 3F

01/15 10:02, , 4F
tt早安 拍拍._./
01/15 10:02, 4F
阿洗澡安,但果子知道要被強摘了,有想努力成長,而我卻快沒有時間了,謝謝妳 (推開

01/15 10:03, , 5F
純推阿喜,早安
01/15 10:03, 5F
麗莎早安,好,把阿喜推開 (push

01/15 10:03, , 6F
帥踢踢 早安~~
01/15 10:03, 6F
水姿姿早安~~

01/15 10:04, , 7F
菜市場買比較快 別等了
01/15 10:04, 7F
我今天的果子是被強摘的芭樂,下午吃了再告訴你味道~

01/15 10:04, , 8F
整顆樹砍掉重練,真心建議
01/15 10:04, 8F
這樣砍太多了,拔個果子就好XD

01/15 10:04, , 9F
Tt早安
01/15 10:04, 9F
哈姆早安~

01/15 10:14, , 10F
不行,這樣子再長出來的果子都不及格
01/15 10:14, 10F
為什麼要為了一粒果子,而放棄整棵樹呢? (頓悟

01/15 10:15, , 11F
tt早安
01/15 10:15, 11F
阿雪早安!

01/15 10:15, , 12F
這好美哦在哪裡啊~
01/15 10:15, 12F

01/15 10:16, , 13F
早安tt,請問這是哪一座教堂
01/15 10:16, 13F
尼克brother早安,這是米蘭大教堂唷 https://i.imgur.com/zqcQl5e.jpg

01/15 10:16, , 14F
講話就講話不要動手動腳喔 (#`皿′) 哼哼哼哼
01/15 10:16, 14F
對不起 (席丹頭錘

01/15 10:16, , 15F
偶爾吃吃不甜的也是另一種滋味(誤
01/15 10:16, 15F
好提議,我晚上翻樹找找有沒有不甜的可以吃 (誤

01/15 10:21, , 16F
Tt 早安
01/15 10:21, 16F
麥寇早安!

01/15 10:24, , 17F
早安tt 加油
01/15 10:24, 17F
樹懶正妹早安,謝謝妳 -///-

01/15 10:26, , 18F
踢踢早安~在等待之前先施肥!
01/15 10:26, 18F
火火早安,肥施了,果吸了,時盡了,醒晚了

01/15 10:31, , 19F
不知道該怎麼說你惹,但我背後挺你 (咦
01/15 10:31, 19F
莎喲北鼻QAQ 謝謝妳的挺 (伊爹

01/15 10:38, , 20F
打咩...........(這啥對話阿...
01/15 10:38, 20F
有因就有果,這次妳的因,造成了這個果 (行くよ

01/15 10:42, , 21F
這篇需要我來幫忙標上18禁嗎?
01/15 10:42, 21F
這裡在討論果子甜不甜,尼克brother想太多惹 (踢飛

01/15 10:47, , 22F
這裡在討論果子甜不甜,尼克粉紅想太多惹 (踹飛
01/15 10:47, 22F
幫尼克皮球QQ

01/15 10:47, , 23F
不摘怎麼知道是甜是酸呢~有的果子金玉其外,反之也
01/15 10:47, 23F

01/15 10:47, , 24F
可能呀。在可以付出的範圍內,有何不可~踢踢早安~
01/15 10:47, 24F
Mia早安,因為果子拖了太久時間卻還沒成熟,摘了就回不去了...

01/15 10:49, , 25F
依我淺見,沒吃進嘴裡都不知道甜不甜
01/15 10:49, 25F
本樹種出來的一定甜,前提是果子有沒有吸收樹的養分,成長為樹想要的那粒果子

01/15 10:53, , 26F
教堂外的氣球好可愛(欸
01/15 10:53, 26F
轉得太硬了啦XD (戳破

01/15 10:55, , 27F
踢踢早安安
01/15 10:55, 27F
小牛早安安~

01/15 10:57, , 28F
這就難講了,誰知盤中飧粒粒皆辛苦
01/15 10:57, 28F
是可以預見且想像的,而且我不想賭

01/15 11:00, , 29F
tt哥早安,但至少努力施肥、照顧過,如果還是不甜那也只
01/15 11:00, 29F

01/15 11:00, , 30F
能尋找其他方法或是品種了~
01/15 11:00, 30F

01/15 11:03, , 31F
我真的很想踹你,你給我過來
01/15 11:03, 31F
好,給妳 ._./[過來]

01/15 11:09, , 32F
那也只能認命了╮( ̄▽ ̄"")╭
01/15 11:09, 32F
所以需要時間來救贖 ╮("" ̄▽ ̄)╭

01/15 11:11, , 33F
不成長了就不要留戀了 去找下一個果子
01/15 11:11, 33F
我決定這顆樹繼續放著等,再去開種下一顆樹來試試看能不能長果子 (誤

01/15 11:15, , 34F
好!看了回推,我去穿個釘鞋,等我
01/15 11:15, 34F
記得填寫假單和穿襪子喔 ._.\~/

01/15 11:16, , 35F
所以是改行當漁夫勒~
01/15 11:16, 35F
撒網來挑的漁夫不適合我的個性,我比較喜歡慢慢種樹,或是強摘別顆樹的果子 (誤

01/15 11:22, , 36F
踢踢午安 拔下來沾蜂蜜如何
01/15 11:22, 36F
拎拎午安,我身價太低,不能靠蜂蜜維持甜度 OuO

01/15 11:29, , 37F
過來人的看法,要設定停損點。超過了某個界線,就該放棄了
01/15 11:29, 37F

01/15 11:29, , 38F
01/15 11:29, 38F
種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了,停損就崩盤了 (誤

01/15 11:32, , 39F
互相折磨到白頭~
01/15 11:32, 39F
尼克brother本日最中肯...嗚嗚嗚嗚嗚 QAQ

01/15 11:37, , 40F
謝謝。小弟只是略懂略懂
01/15 11:37, 40F
不會的,你可是尼克brother (挺

01/15 12:02, , 41F
聖伯多祿教堂
01/15 12:02, 41F
這是米蘭大教堂~聖彼得改天當背景圖PO ._.v

01/15 12:16, , 42F
反正就是 Saint Peter's Basilica
01/15 12:16, 42F
你說的是Vaticano那個,裡面是這樣 https://i.imgur.com/TjCXnTO.jpg
本文和上面推文的都是Milano的米蘭大教堂~

01/15 12:41, , 43F
踢踢早安 是蜜蘭諾~
01/15 12:41, 43F
cucu已經午安囉~~~蜜蘭諾聽起來很像化妝品的牌子欸XDDD

01/15 12:50, , 44F
蜜蘭諾明明就是吃的!!!!!
01/15 12:50, 44F

01/15 12:51, , 45F
是一種咖啡色的餅乾
01/15 12:51, 45F

01/15 12:56, , 46F
千層酥,好吃
01/15 12:56, 46F
看到才有印象@@ 我太少吃零食了,我只常吃小泡芙或是蛋捲XD

01/15 13:01, , 47F
謝謝大家幫踢踢長知識Orz
01/15 13:01, 47F
小時候有吃過~~~只是長大後拜拜都是簡單買洋芋片/泡芙/蛋捲/孔雀餅乾之類的!

01/15 13:04, , 48F
在我看來都是狡辯跟狡辯QAQ 吃小泡芙感覺很好笑
01/15 13:04, 48F
9440!!!小泡芙是我零食排行榜第一名 ._./❶

01/15 13:07, , 49F
小泡芙是我常買的餅乾耶(還有蛋捲、巧克力脆片,發現都義美
01/15 13:07, 49F

01/15 13:19, , 50F
好想吃這些零嘴喔喔喔喔喔喔喔但我不行(W)
01/15 13:19, 50F

01/15 13:24, , 51F
火火乖!~感冒咳嗽不能吃甜的
01/15 13:24, 51F
火火乖,張開嘴巴,阿~~~~~ (倒入泡芙

01/15 14:17, , 52F
米蘭大教堂啊~~~已跪(咦?
01/15 14:17, 52F
Yes~~~但是幹嘛跪XD ※ 編輯: ttwell (61.63.18.212), 01/15/2018 14:22:56
文章代碼(AID): #1QN0j78Z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QN0j78Z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