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週一早安消失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時間8年前 (2018/01/08 09:21), 8年前編輯推噓28(28010)
留言38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16 (看更多)
汪梯早安 台北早安 早上開窗看到樓下一群阿北阿目在打太極拳 通常這表示我今天不用帶傘出門 (懶惰 喵的淋個濕屁濕才發現我中了鏡花水月 眼 見 不 一 定 為 憑 ! https://i.imgur.com/FudeCfL.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3.18.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15374460.A.775.html

01/08 09:25, , 1F
XD 帥踢踢早安~
01/08 09:25, 1F
水姿姿早安~

01/08 09:25, , 2F
踢踢早安安
01/08 09:25, 2F
小牛早安安之我森78

01/08 09:28, , 3F
踢踢是在森78什麼XDD
01/08 09:28, 3F
淋雨就算了,還遲到... (╯°Д°)╯ ┴━┴

01/08 09:31, , 4F
早安tt 阿北騙你
01/08 09:31, 4F
球球早安,你甚麼時候產生了阿北騙你的錯覺?

01/08 09:41, , 5F
早安 tt
01/08 09:41, 5F
mike早安~

01/08 09:44, , 6F
早安踢踢,其實...你就是阿北
01/08 09:44, 6F
蕊類特早安,你甚麼時候產生了其實打太極拳的阿北是踢踢這個應該是阿北的阿北的錯覺?

01/08 09:46, , 7F
你484看到靈界的阿北
01/08 09:46, 7F
我很確定有條小豬罵我變態 (<ゝω・)

01/08 09:49, , 8F
tt為什麼你家北鼻不見了
01/08 09:49, 8F
她今天迷有課的樣子,昨天又陪我到太晚,可能還在睡 (始解:鏡花水月 Re編輯...假如是說莎喲北鼻的話,可能週末太忙吧XD

01/08 09:50, , 9F
踢踢早安
01/08 09:50, 9F
瑞斯北鼻早安 (戳戳棠棠

01/08 09:56, , 10F
變態是40 (<ゝω・)欸嘿
01/08 09:56, 10F
是不是多惹一個"是" ._.a

01/08 09:56, , 11F
不哭不哭 眼淚是珍珠 越哭越像豬~
01/08 09:56, 11F
我先大膽預言,明天有條豬會冷到兩眼哭哭滿臉豬珠 A_A

01/08 09:56, , 12F
你北鼻真多呢,已羨慕XDDDD
01/08 09:56, 12F
北鼻圈含我只有三人,沒有很多阿XD

01/08 09:57, , 13F
我4縮莎呦 感覺他很多天沒出沒了
01/08 09:57, 13F
時候到了就出現惹吧 (誤

01/08 10:10, , 14F
早ㄤㄤTT
01/08 10:10, 14F
大綠早骯~ (意圖引誘人被水桶...

01/08 10:16, , 15F
Hi 球球!那我用踢踢的文來跟你問聲早安
01/08 10:16, 15F
...那我的早安呢?!

01/08 10:17, , 16F
Tt 早安
01/08 10:17, 16F
麗莎早安,只有妳和麥寇都是寫Tt @@

01/08 10:18, , 17F
坪林嗎
01/08 10:18, 17F
石碇的八卦茶園唷(千島湖)~ 非常漂亮,有空可以去走走!

01/08 10:19, , 18F
早安踢踢
01/08 10:19, 18F
阿雅早安~

01/08 10:25, , 19F
踢踢早灣 笑死 哈哈哈哈
01/08 10:25, 19F
范范早挺,虧我早上還洗香香...不過幾乎都是男同事,好像也迷有關係 OuO

01/08 10:26, , 20F
你的早安在明天早上啊!XDD;我不是被踢出去了嗎......
01/08 10:26, 20F
我從來沒有把莎喲北鼻踢出...一切攏係誤會

01/08 10:30, , 21F
那我也要用踢踢的文跟莎喲縮早灣( ̄▽ ̄)/
01/08 10:30, 21F
本店歡迎共桌say早灣 ( ̄▽ ̄)づ

01/08 10:40, , 22F
早安,大雨超煩
01/08 10:40, 22F
小瑾早安,沒錯阿...天氣再熱再冷都沒關係,就是別在通勤時間下雨就好!

01/08 11:22, , 23F
因為iphone第一個字母 都會設定大寫 我沒有按掉
01/08 11:22, 23F

01/08 11:23, , 24F
就變成Tt惹
01/08 11:23, 24F
我想也是,因為我也是iphone XD

01/08 12:00, , 25F
我踢我明明不是北鼻 我是寶寶~~~ (///▽///)
01/08 12:00, 25F
這4一場誤會~~~不過cucu的樣子也很像寶寶就是 (嘟嘟臉

01/08 12:16, , 26F
沒錯@@ 因為懶惰沒按成小寫XDD
01/08 12:16, 26F
哈哈哈挖災啦~以後Tt只能妳們兩個用,其他人敢用的話就...我再想想 ._.a

01/08 12:45, , 27F
誤會你個頭 對啦你就只會說我是... 我不要再理你
01/08 12:45, 27F

01/08 12:45, , 28F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01/08 12:45, 28F
吃飽了好想睡 A_A

01/08 12:59, , 29F
我踢是豬 哼
01/08 12:59, 29F
起床惹~

01/08 13:05, , 30F
tt早安
01/08 13:05, 30F

01/08 13:15, , 31F
01/08 13:15, 31F
^oo^v

01/08 13:30, , 32F
哼哼哼哼哼哼哼
01/08 13:30, 32F
沒搶到午安首推.....XDDD

01/08 13:37, , 33F
我超級森78 不要再說了哦
01/08 13:37, 33F
好啦,不鬧cucu了,好好在家躲雨休息嘿~

01/08 13:44, , 34F
那我的午餐呢ヽ(‵Д됩ノ
01/08 13:44, 34F
哥要上班,只能投送心靈雞湯 ._./~[雞湯塊]

01/08 13:53, , 35F
哥??? -3-
01/08 13:53, 35F
不對嗎 =3=

01/08 13:57, , 36F
明明就是ㄕ開頭喔
01/08 13:57, 36F
我超級森78 不要再說了哦

01/08 14:06, , 37F
你才不會森78少來喔
01/08 14:06, 37F
中午的麵讓我肚子怪怪der...我森78!

01/08 14:10, , 38F
你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沒有跟我一起吃 報應來了!
01/08 14:10, 38F
害我晚上回家還拉肚子... ※ 編輯: ttwell (61.231.138.100), 01/09/2018 00:12:35
文章代碼(AID): #1QKiTyTr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QKiTyTr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