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誠意消失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時間8年前 (2017/12/20 22:29), 8年前編輯推噓37(37034)
留言71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原本早早閃人,到家卻是8點多 :好像還是沒有比較早到家耶... 到處鬼混當然不是正解! 大概是人品不錯 所以買到想要買der 回家立馬喔噴踹踹 嗯...,不難吃 但是如果要2擇1的話 我選前天晚上買der 義美布丁... 不是在其他家出代誌之後才吃的 而是某次偶然吃到就念念不忘 當然出事之後就只吃這個惹 希望我們家那個...以後也吃這個 https://i.imgur.com/hTRh2zq.jpg
and去Y和K牌的機車行看了幾款機車 回到房間後一時也納悶 我不是很早就閃人惹嗎 現在都10點多了 一天又要過惹 傍晚我只是試個水溫 欸!我這個月可能下不去,1月看看 :下不去吃大便 聖誕節有準備蛋糕 跨年準備炸雞 都是你吃不到 嗚嗚嗚...... 又 心 無時無刻掛心麋鹿 但都只是把東西帶來帶去完全沒動 不過知道有人進度也不怎樣的時候 我...我...就放心惹,哈哈哈 晚安晚安R......聽歌吧! flumpoolx阿信(中) https://m.youtube.com/watch?v=s16PMzbnLfM flumpool(日) https://m.youtube.com/watch?v=bjwv4m-Aji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139.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13780160.A.77A.html

12/20 22:32, , 1F
莎呦晚安,我好瑞... (踢飛沒有進度的麋鹿
12/20 22:32, 1F

, , 2F
tt,你484u打錯字惹
12/20 22:33

12/20 22:33, , 3F
Sayo晚安安
12/20 22:33, 3F
哈姆晚安安

12/20 22:34, , 4F
晚安玩鼻屎
12/20 22:34, 4F
Rellet,不准你挖我們家瑞斯的匹康 當然就不能玩鼻屎了

12/20 22:34, , 5F
晚安,樓下rex
12/20 22:34, 5F
X,樓下是JJ大大喔!

12/20 22:34, , 6F
12/20 22:34, 6F
在哪?

12/20 22:34, , 7F
Sayo晚ㄤㄤ
12/20 22:34, 7F
妮也晚尢尢

12/20 22:35, , 8F
當然是買亞嘛哈的
12/20 22:35, 8F
為什麼呢? 泥縮抗抗R......

12/20 22:35, , 9F
想說有什麼有誠意的圖( ̄▽ ̄)ノ
12/20 22:35, 9F
你484在想...( ̄▽ ̄)ノ

12/20 22:35, , 10F
哈哈哈我明天可以全部寄出!希望可以25號當天到!
12/20 22:35, 10F
搖搖484想要逼死妮小白鴿

12/20 22:37, , 11F
證 好聽 剛出來時我超常聽的 而且很催淚
12/20 22:37, 11F
金價好聽 我老公帥(*^▽^)/★*☆♪

12/20 22:37, , 12F
Y牌比較好
12/20 22:37, 12F
為什麼R......

12/20 22:41, , 13F
sayo晚安安 我麋鹿搞定了欸
12/20 22:41, 13F

12/20 22:43, , 14F
小妞兒......你怎麼連麋鹿都不放過R......
12/20 22:43, 14F

12/20 22:43, , 15F
Y牌就對惹
12/20 22:43, 15F
這.....好簡單俐落的答案

12/20 22:43, , 16F
K牌的小毛病很多
12/20 22:43, 16F
我目前騎的都是K 4有在想換看看Y (KY?

12/20 22:43, , 17F
莎呦北鼻,吃火龍果囉 https://i.imgur.com/haFB7sP.jpg
12/20 22:43, 17F
3Q踢踢北鼻 哇hen呷意紅色A火龍果~(^з^)-♡

12/20 22:44, , 18F
莎喲美女唱歌啦啦啦
12/20 22:44, 18F
我不是美女,你認錯人惹 我把我對折 輕輕把你也對折

12/20 22:44, , 19F
我覺得比較耐操啦!不過還是得看車主自己的保養狀況,
12/20 22:44, 19F

12/20 22:44, , 20F
我要挑機車都只看亞嘛哈
12/20 22:44, 20F
奶操 呵董 拼第一,阿捏

12/20 22:45, , 21F
莎喲晚ㄤ 妳484很喜翻生乳捲
12/20 22:45, 21F
換換,是瑞斯北鼻要我買來踹踹der
還有 22 則推文
還有 18 段內文
12/20 23:21, , 44F
看了籃球棒球排球撞球款 籃球推薦哪個
12/20 23:21, 44F

12/20 23:24, , 45F
當然是籃球款阿 還要說
12/20 23:24, 45F

12/20 23:26, , 46F
直上紅牌啦
12/20 23:26, 46F
瑞斯叫小姐?

12/20 23:28, , 47F
換勾勾肉
12/20 23:28, 47F
外型矮東賴可,有其他推薦嗎

12/20 23:29, , 48F
籃球我覺得ㄅ好
12/20 23:29, 48F

12/20 23:29, , 49F
哪裡不好你縮縮看
12/20 23:29, 49F
我猜是整顆都不好 (*^▽^)/★*☆♪

12/20 23:31, , 50F
這裡 這裡 這裡還有 那裡
12/20 23:31, 50F

12/20 23:36, , 51F
被嫌到一個脫褲 QAQ
12/20 23:36, 51F
多買幾件,不穿有點冷

12/20 23:37, , 52F
你要看125的嗎 ?
12/20 23:37, 52F
No!100或110

12/20 23:37, , 53F
選K牌的!!!
12/20 23:37, 53F
還在想

12/20 23:38, , 54F
可惡 嘴饞惹
12/20 23:38, 54F
那給椪柑男神一塊 換你的大肌肌(*゚▽゚)ノ

12/20 23:40, , 55F
什麼小姐 是小老婆
12/20 23:40, 55F
尼好花心

12/20 23:41, , 56F

12/20 23:41, , 57F
就是他!老男人!
12/20 23:41, 57F
還好有問,我ㄧ直腦補是歐告XD

12/20 23:46, , 58F
K可以選VJR阿 我覺得很適合女生騎 0.0/
12/20 23:46, 58F
我目前騎的是JR;我明天研究一下

12/20 23:52, , 59F
Y的話 我知道RS可以吧
12/20 23:52, 59F

12/20 23:56, , 60F
100-110的基於外型下 我喜歡的很少XDDD
12/20 23:56, 60F
我想要不要太大台又好停車 外型不要太男性化 ※ 編輯: sayo (115.82.139.88), 12/21/2017 00:00:06

12/21 00:02, , 61F
100 110的應該不會大到哪邊去
12/21 00:02, 61F

12/21 00:03, , 62F
外型妳可以在官網看看
12/21 00:03, 62F

12/21 00:03, , 63F
嗯!所以我只看這樣的,你有想換嗎
12/21 00:03, 63F

12/21 00:04, , 64F
我去年剛買車XD
12/21 00:04, 64F

12/21 00:14, , 65F
耍我484R你
12/21 00:14, 65F

12/21 00:25, , 66F
我哪裡耍你0.0/ 我只是分享我的看法耶QQ
12/21 00:25, 66F

12/21 00:28, , 67F
好吧!看你緊張我就開心惹(壞
12/21 00:28, 67F

12/21 00:31, , 68F
噗 幹嘛這樣 如果你有看好在跟我說
12/21 00:31, 68F

12/21 00:41, , 69F
好喔!沒問題!(應該明天可以告訴你
12/21 00:41, 69F

12/21 00:57, , 70F
我覺得妳會忘記 我到時候再問妳XD
12/21 00:57, 70F

12/21 01:10, , 71F
你現在是怎樣....(幫我把背後的劍拔掉
12/21 01:10, 71F
文章代碼(AID): #1QEdF0Tw (Wante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QEdF0Tw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