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週一午安消失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時間8年前 (2017/12/11 13:57), 8年前編輯推噓28(28017)
留言45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9 (看更多)
汪梯午安 台北午安 看到北部某大學因追而砍的事件 不論當中有什麼是非對錯 先動手傷人就是輸了 不給臉的時候,貼上去叫做不要臉 不給面子的時候,貼上去叫你失去裡子 tt言:【舉凡千百感情事,執迷不回愁更仇】 ε=ε=ε=╭(′▽`)-✂ ╭(′▽`)╯ 哈哈哈~追我呀笨蛋! 先學習當個好人,可以嗎? https://i.imgur.com/g6n5Q1U.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3.18.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12971831.A.EFA.html

12/11 13:57, , 1F
好人在這,tt午安
12/11 13:57, 1F
33午安~ ( ′▽`)-o囡囝囚

12/11 13:57, , 2F
12/11 13:57, 2F

12/11 13:58, , 3F
嗚嗚女神搶走了踢踢1樓
12/11 13:58, 3F
沒關係,cu一樣有唷! ( ′▽`)-o囡囝囚

12/11 14:00, , 4F
面子是看人給的 尤其是面子不帥的 人醜性騷擾
12/11 14:00, 4F
也有帥到面子裡子全失的! ( ′▽`)-o囡囝囚

12/11 14:00, , 5F
午安tt。好人卡收多的算好人嗎?
12/11 14:00, 5F
真男人午安~ 算,你如了許多女森的願阿! ( ′▽`)-o因囡囝囚

12/11 14:07, , 6F
ε=ε=ε=╭(′▽`)-✂ ╭(′▽`)╯ 哈哈哈~追我呀笨蛋!(
12/11 14:07, 6F

12/11 14:07, , 7F
我要當拍郎
12/11 14:07, 7F
妳本來就歹狼阿! ( ′▽`)-o囡囝囚

12/11 14:13, , 8F
very good
12/11 14:13, 8F
Sit down please! ( ′▽`)-o囡囚

12/11 14:13, , 9F
哪有 明明9沒有 QAQ
12/11 14:13, 9F
以後cu莓妹就叫做... ( ′▽`)-o圈圈囚

12/11 14:14, , 10F
我呢?(亂問)
12/11 14:14, 10F
傻妹也有唷! ( ′▽`)-o固囚

12/11 14:14, , 11F
Kiki<—好人
12/11 14:14, 11F
多送一個字給kiki唷 ( ′▽`)-o因囡囝囚

12/11 14:15, , 12F
555,天氣這麼冷還這麼沒溫暖
12/11 14:15, 12F
別說我對莎喲北鼻不好 ( ′▽`)-o圚囚

12/11 14:18, , 13F
嗚嗚sayo 踢踢也噗要我了
12/11 14:18, 13F
胡說,昨天明明是卷卷人先對我森78的!

12/11 14:19, , 14F
幫樓上QQ
12/11 14:19, 14F
籃球果然是... ( ′▽`)-o囡囝囚

12/11 14:19, , 15F
午安
12/11 14:19, 15F
勾哥午安~ ( ′▽`)-o囡囝囚

12/11 14:23, , 16F
tt哥午安!我是塞敏郎!
12/11 14:23, 16F
搖搖午安~ ( ′▽`)-o囡囝囚

12/11 14:25, , 17F
cu,那叫TT睡客廳,什麼枕頭棉被都沒收
12/11 14:25, 17F

12/11 14:26, , 18F
555,那2個字看起來不太好,創意有嗎?
12/11 14:26, 18F
貴人不好嗎@@

12/11 14:36, , 19F
午安,那個新聞看了很傻眼
12/11 14:36, 19F
我有些朋友也藏有類似的隱性症狀,有時會需要陪陪他們講話 大多是對於男女間互動會有自作多情的誤解 或是覺得"我對妳好 ↔ 妳怎麼可以不對我好 ↔ 妳非得接受我的好"這類的想法 殊不知火花常常是在平凡無奇的日常中萌發出來的 例如我的cu莓妹 ♥ (大誤

12/11 14:37, , 20F
有框看起來不太好,而且有點一般
12/11 14:37, 20F
我已經放棄找框框字了...很多在PTT顯示不出來XD

12/11 14:52, , 21F
為什麼是卷卷人!
12/11 14:52, 21F
cucu看起來很Q的感覺~跟卷卷的很像呀~ (限於本文使用)

12/11 14:53, , 22F
踢踢你回了阿雅好長一段哦看了好感動 我是說最後那句
12/11 14:53, 22F
大誤嗎? (大笑

12/11 14:54, , 23F
哈哈好啦好啦可以
12/11 14:54, 23F
特別找給妳的還這樣,可惡

12/11 14:54, , 24F
sayo 踢踢準備了很多棉被跟枕頭 我沒收不完QAQ
12/11 14:54, 24F
我一個人有八個枕頭跟六條棉被哦,cucu收到咪咪帽帽OuO

12/11 14:57, , 25F
放閃的最討厭了哼哼哼哼
12/11 14:57, 25F
哈姆寶寶,沒有閃呀~ ( ′▽`)-o囡囝囚

12/11 15:02, , 26F
好人在此._./
12/11 15:02, 26F
沒有框框牛字可以用,勉強一下... ( ′▽`)-o囡囝囚

12/11 15:03, , 27F
閃到眼睛頗痛(離開
12/11 15:03, 27F
搖搖就算要走,也要記得帶短褲跟行動電源唷! ^.<

12/11 15:04, , 28F
踢踢也有哲學的一面
12/11 15:04, 28F
這是鼠叔經驗 (挺

12/11 15:08, , 29F
帶了!(摸包包…
12/11 15:08, 29F

12/11 15:08, , 30F
但忘了帶耳環惹…_(:_」∠)_
12/11 15:08, 30F

12/11 15:08, , 31F
我同意欸OuO 不小心就一見鍾情惹
12/11 15:08, 31F
沒錯,平時完全沒甚麼,但忽然間被通電的感覺真的超莫名奇妙的阿XD

12/11 15:21, , 32F
嗚嗚踢踢一定是遇到突然通電的那個人 被取代惹
12/11 15:21, 32F
突然通電不難 (花心 or 多情) 持續發電很難 ( ′▽`)-o囡囝囚

12/11 15:22, , 33F
午安tt
12/11 15:22, 33F
樹懶午安~ ※ 編輯: ttwell (61.63.18.212), 12/11/2017 15:24:48

12/11 15:23, , 34F
tt我幫你回 樹懶午安~
12/11 15:23, 34F

12/11 15:24, , 35F
哈姆4踢踢代言人XD
12/11 15:24, 35F

12/11 15:25, , 36F
...踢踢那我們是什麼
12/11 15:25, 36F

12/11 15:26, , 37F
哈姆寶寶,雖然我還是先回惹,但看在誠意份上,去後台領❿
12/11 15:26, 37F

12/11 15:28, , 38F
cucu覺得我們是什麼,就是什麼 ♥
12/11 15:28, 38F

12/11 15:29, , 39F
敷衍回法哦!
12/11 15:29, 39F

12/11 15:32, , 40F
臉能有朦朧美,文字和心思也可以,cucu怎能說是敷衍 ♥
12/11 15:32, 40F

12/11 15:35, , 41F
哈哈哈哈哈哈踢踢好忙 \下午茶時間到了/
12/11 15:35, 41F

12/11 15:36, , 42F
遠看cu一朵花,近看叫我心慌慌 ♥
12/11 15:36, 42F

12/11 15:39, , 43F
...踢踢在幹嘛啦哈哈哈 <3
12/11 15:39, 43F

12/11 15:43, , 44F
...剛剛又被小白鴿附身,我恢復正常惹! (喝下午茶中
12/11 15:43, 44F

12/11 15:47, , 45F
踢踢你別拖小白下水哦
12/11 15:47, 45F
文章代碼(AID): #1QBXutxw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QBXutxw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