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週一午安消失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時間8年前 (2017/11/27 13:56), 8年前編輯推噓20(20021)
留言41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9 (看更多)
汪梯午安 台北午安 中午廣播撥出當年徐懷鈺神曲"我4女森" 想當年屁孩時期的班上很多女同學都hen喜歡唱這首的說 終於,後來也出惹一首男森神曲 男森歌 唱給誰來聽 下一首 有沒有你心情~~~ 我被妳發卡 在無人的街 張鞋油唱出我的靠北~~~邊走 男森歌 唱給誰來聽 下一首 有沒有你心情~~~ 你的背包 背了十年還沒換 陳腋薰那首歌 是唱的我肥宅~~~ 男森歌 原來 唱的都是______的心情..... 以上曲目,純屬虛構,如有雷同,那是你在做夢 https://i.imgur.com/ZVosR3D.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3.18.21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11762167.A.E39.html

11/27 13:56, , 1F
踢踢早安 你的背包 讓我走得好緩慢~~~
11/27 13:56, 1F
終有一天陪著我腐爛~~~

11/27 13:56, , 2F
Ttwell 午安 樓下4ㄅ4 女森
11/27 13:56, 2F

11/27 13:56, , 3F
乾.. 是午安啦
11/27 13:56, 3F

11/27 13:57, , 4F
Gogousa麥扣! 我當然4r
11/27 13:57, 4F
你們果然有兩三腿...

11/27 13:57, , 5F
午安
11/27 13:57, 5F
勾哥午安~

11/27 13:57, , 6F
你不要這樣的看著我 我的臉會變成紅蘋果~
11/27 13:57, 6F
阿喜中午也有聽嗎,這樣都能提詞XDDD

11/27 13:58, , 7F
踢踢 午安
11/27 13:58, 7F
熙亞午安~

11/27 13:59, , 8F
帥踢踢午安~
11/27 13:59, 8F
美姿姿午安~

11/27 14:07, , 9F
踢踢只會歐北共
11/27 14:07, 9F
我姑且當作麥寇單戀好惹 ♥. ♥

11/27 14:08, , 10F
你不要像無尾熊纏著我 我還不想和你做朋友
11/27 14:08, 10F

11/27 14:09, , 11F
為什麼我是這句.....,tt午安
11/27 14:09, 11F
搶歌詞跟搶麥克風一樣重要,莎喲午安 U_U

11/27 14:09, , 12F
男人歌 唱的都是不敢說的心情
11/27 14:09, 12F
今天的cu恢復正常

11/27 14:10, , 13F
好 我都沒聽過
11/27 14:10, 13F

11/27 14:10, , 14F
情花開 開燦爛 你我誓言永恆
11/27 14:10, 14F
大濕胸4你?!

11/27 14:11, , 15F
小白裝死
11/27 14:11, 15F

11/27 14:11, , 16F
真的啊
11/27 14:11, 16F

11/27 14:11, , 17F
我只聽過 山塔露西亞
11/27 14:11, 17F
小白怎麼可能沒聽過... https://www.youtube.com/embed/Tni-_kumb2s

11/27 14:16, , 18F
踢踢午安安 跨謀+聽謀._./
11/27 14:16, 18F
小牛午安安,請參考樓上連結 ._./

11/27 14:16, , 19F
我只聽過 山頂一個黑狗兄~~~
11/27 14:16, 19F

11/27 14:21, , 20F
請問踢踢我哪時不正常惹
11/27 14:21, 20F
妳今天從早上到現在都挺不正常的,看看本篇1F和3F,還有77889篇XD

11/27 14:24, , 21F
有需要支援cu不正常的截圖嗎? 我有
11/27 14:24, 21F

11/27 14:27, , 22F
阿喜截圖分喔OuO
11/27 14:27, 22F
為了讓阿喜多推我一次文,所以就讓她提供給小牛看 oUo

11/27 14:28, , 23F
歌名我聽過欸XDDD
11/27 14:28, 23F
這首很有名阿XD

11/27 14:28, , 24F
踢踢午安
11/27 14:28, 24F
你先去阿喜那邊要了蛋糕,才來我這問好... \_/

11/27 14:29, , 25F
我中午沒有聽阿 就這樣很自然地唱出來惹XD
11/27 14:29, 25F

11/27 14:29, , 26F
小牛 我私你
11/27 14:29, 26F
可以報名參加掰灣歌星大挑戰惹~

11/27 14:32, , 27F
手機照順序來嘛=3=
11/27 14:32, 27F
哼哼午安 \_/

11/27 14:33, , 28F
可以獲得阿喜的私私欸 開勳>/////<
11/27 14:33, 28F
羨慕,分一封 -///-

11/27 14:35, , 29F
我只知道戀愛中的人腦子都比較不清楚
11/27 14:35, 29F
年紀輕輕der卻短短沒幾天就壞掉惹...

11/27 14:40, , 30F
tt我知道你在說cu 麥扣;那我們合好(勾
11/27 14:40, 30F

11/27 14:43, , 31F
不分不分 阿喜的信我要自己私藏OuO
11/27 14:43, 31F
小氣牛,這樣會賣不出去唷!

11/27 14:46, , 32F
sayo我看到了我看到了哦!!!
11/27 14:46, 32F

11/27 14:49, , 33F
看到惹,然後咧?
11/27 14:49, 33F
要上演金魚腦3之內戰惹嗎

11/27 14:51, , 34F
sayo不要逼我往事重提哦XD
11/27 14:51, 34F

11/27 14:52, , 35F
往事是什麼 我要聽OuO/
11/27 14:52, 35F

11/27 14:52, , 36F
我不會B你R,那我求你可以嗎
11/27 14:52, 36F

11/27 14:56, , 37F
不行
11/27 14:56, 37F

11/27 14:58, , 38F
>"< 嗚
11/27 14:58, 38F

11/27 15:36, , 39F
XDDD
11/27 15:36, 39F

11/27 16:12, , 40F
踢踢你不要亂爆料 我現在才看到你居然提到那篇
11/27 16:12, 40F

11/27 16:16, , 41F
我什麼都不知道
11/27 16:16, 41F
XDDDDD 我覺得cu很可愛阿,偶爾呆一下也不錯 ※ 編輯: ttwell (61.63.18.212), 11/27/2017 16:46:45
文章代碼(AID): #1Q6wZtuv (Wanted)
文章代碼(AID): #1Q6wZtuv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