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安] 挖消失

看板Wanted (汪踢 徵求)作者時間8年前 (2017/11/27 23:42),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8 (看更多)
晚安 有人一下就知道我的症頭是什麼了 厲害 沒安全感 易受傷 哈哈哈或許有人會覺得很好笑吧 曾經有兩個人 跟我說 你不要這麼傻 這樣很容易受傷 我會心疼 然後這兩個人是這輩子傷我最深的兩個人 good job! -- 現代人往往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憂鬱傾向 其實或多或少都有點 兩年前快被搞死那時候看了身心科吃了些藥 進入一個PEACE模式 真不是人會有的情緒 糟透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43.141.11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anted/M.1511797331.A.AF0.html

11/27 23:43, , 1F
吃那個藥也很難受
11/27 23:43, 1F

11/27 23:43, , 2F
拍拍 可是感覺是你感情放太深ㄌ
11/27 23:43, 2F

11/27 23:44, , 3F
那種藥盡量是不要吃比較好,盡量啦
11/27 23:44, 3F

11/27 23:45, , 4F
愛得越深 傷得越重._.
11/27 23:45, 4F

11/27 23:45, , 5F
很難受 完全沒情緒
11/27 23:45, 5F

11/27 23:45, , 6F
現在沒事囉 兩年前
11/27 23:45, 6F

11/27 23:45, , 7F
果然討M(誤
11/27 23:45, 7F

11/27 23:45, , 8F
我朋友說 汪梯只有正常普妹跟有憂鬱的正妹
11/27 23:45, 8F

11/27 23:47, , 9F
剩下就都是肥宅了
11/27 23:47, 9F

11/27 23:47, , 10F
憂鬱正妹還是憂鬱症妹 我解憂鬱高手
11/27 23:47, 10F
文章代碼(AID): #1Q739Jhm (Wante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Q739Jhm (Wan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