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Wanted ]
討論串[問安] 挖
共 8 篇文章
內容預覽:
今天接到前科長打來電話. 問我有沒有意願調到他的單位底下. 雖然我現在這裡氣氛也是烏煙障氣的. 但其實前科長本人有點神經兮兮的. 害我有點猶豫啊. 簡單來說就是兩邊都沒有特別好的意思. 真是難. 晚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161.113 (
(還有4個字)
內容預覽:
午安. 你要的芋頭出土囉~~~. https://i.imgur.com/EZA20VZ.jpg. https://i.imgur.com/XM3rQ4f.jpg. 下午繼續豆沙酥. 颱風天不小心睡太晚. 6:30才起床. 徵聊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
(還有49個字)
內容預覽:
早安. 一早開始就不小心挖了好多洞歐. 然後,一個一個的跳進去了. 默默為同事默哀一秒. 再為老闆默哀兩秒. 誰叫你們每個都很趕趕趕趕. 款項付完了,後續都不動呢!. 要月底了啊.... 我的發票快點生出來給我結案. 我的工作需要清一清啊... 啦啦啦..一早挖洞好像很殘忍. 但...頗開心啊...
(還有235個字)
內容預覽:
洞給自己的晚安. 看友人在fb分享即時通要掰掰的消息. 不過順手回一下. 然後友人就說妳為何要挖洞給自己跳. 嗚嗚嗚 但是有故事不是很正常的嗎(歪頭. 我挖了 可是我沒有要跳喔^_<. 來個站內信好咪. 你可以說即時通的故事. 也可以說msn的故事. 無名的故事也可以(遠目. --. ※ 發信站:
(還有167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