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對射手男而言…所謂的好朋友
共 4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男生很難理解女生們閨中密友的相處情形. 女生應該也很難理解男生們哥們間的相處形態. 而男女間的好朋友 畢竟男女有別 有時也稍為更複雜了. 以下比較偏向射男的立場來聊聊 看看當參考吧. 我想妳比較需要釐清一下自己的想法或者說感覺?. 妳是想成為射男的好友?還是希望他變成你設想中的好友?. 妳是希望他變
(還有1128個字)
內容預覽:
謝謝ting19841207大的精闢分析. 連我自己也覺得有些點,說的很中肯!! :). 相處,是兩個人的問題. 我PO文,不是想指責好友射手男的不是. (當然,我知道我自己也有不對的地方…如第4、5點). 我只是想知道,對於相處上讓我不舒服、介意的點. 其實身為射手座的好友根本不會在意或是對此有不
(還有1682個字)
內容預覽:
個人覺得......這件事情不能單論射手男的問題耶...... 從歷史發展過程來看:. 1.早年原po在喜歡射手男時,對射手男很照顧. 客觀上,射手男有絕對的原因認為原po對好友就是這麼好. 畢竟當時射手男不曉得原po的用意而接受. 2.射手男明白拒絕原po後. 也直接說明了是當好友. 但是怎麼樣的
(還有1141個字)
內容預覽:
這一年來,這個疑問一直懸在我的心裡. 想請問版上的各位大大. 本人牡羊女 我的好朋友是射手男. 我們認識了十年. (彼此都認為對方是自己的好朋友). 早些年,我們相處還很融恰. 只是這兩、三年因為一些原因. EX對方當兵、工作等. 加上我對感情後知後覺,去年向對方告白被拒絕了. 所以…這一年來,我們
(還有1678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