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過渡期好難熬...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貝機)時間14年前 (2012/02/21 16:55), 編輯推噓3(3015)
留言1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的他是射男 我是他的第一個女朋友,所以他對我真的很好 但是我卻常常耍任性讓他難過 我承認以前的我很不懂事 他常常開玩笑的說我是大小姐 最近他開始對我很冷淡 不打電話給我,不再想來我這邊(他在雲林,我在新竹) 連msn也都不上(或是隱藏?!),因為他以前是個每天都會掛在線上的人 我打給他,他也只回個"恩"、"是喔" 我開始有警覺了,便開始跟他溝通,向他反省 以前的我自尊心很高,總是不願輕易低頭 也不太會溝通這門學問 他看了我給他的訊息後 他說他知道我很愛他,但他可能需要沉澱一下 還說先別想太多 他很高興我終於願意跟他說內心話 但他目前不知道要怎麼回應我 這幾個禮拜都有去找他(有先詢問他能不能過去) 他表現的雖然比以前冷,但還是不經意的表現出有在乎我的感覺 我爬了很多版上的文章 都說要先給他時間和空間 這幾天我也很努力的想要不吵他 每天會傳訊息跟他說今天發生的事情 因為我不敢打電話給他,怕他會覺得有壓力 這個過渡期好難熬 接下來的兩三個禮拜因有其他安排 所以就無法去找他 我一方面催眠自己這段時間剛好可以讓他想一下 另一方面又怕因為這段時間沒見面而讓他離我更遠 真的很矛盾,上班的時候都會忍不住想哭 下班回家看到他曾活動過的痕跡就只能流淚 我真的有認真在檢討我的缺點 只是現在很不知所措 如果我每天都傳簡訊給他說說今天發生的事情 或是在睡前跟他到聲晚安 這樣會讓他感到有壓力嗎? 好難熬...我真的希望跟他繼續走下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54.71

02/21 17:02, , 1F
我家閃光也是射手,他都說要身體力行真的改進缺點,而不是
02/21 17:02, 1F

02/21 17:04, , 2F
嘴巴說說,時間久了他看到你努力就會跟以前一樣甜蜜摟:)
02/21 17:04, 2F

02/21 17:04, , 3F
給他時間 看妳敘述 他還是很愛妳 如果他看到妳有改變 會走向妳
02/21 17:04, 3F

02/21 17:05, , 4F
唉~最近怎麼都沒什麼好消息出現…只能等時間證明?
02/21 17:05, 4F
謝謝大家的安慰,我覺得好多了:) 我有努力在改變 導火線應該是有次小爭吵 他就說他覺得我變了,變得不像以前一樣熱情 他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我 想請問我現在該積極的表現出對他的熱情嗎? 像是每天傳訊息給他或是睡前打電話給他聊聊? 因為他以前每天都會打給我 其實我有問過他我現在這樣做這樣他是不是覺得很煩 他說也不是 但是現在我困惑了 不知道怎麼去拿捏射手沉澱時所需要的距離和空間 我也很想身體力行去做改變 但目前我也只能先從自己的態度去努力 ※ 編輯: becky740kimo 來自: 59.120.54.71 (02/21 17:59)

02/21 18:14, , 5F
我認為失掉熱情應該不是導火線 任性不講理這類理由較有可能XD
02/21 18:14, 5F

02/21 18:32, , 6F
提供一個判斷方式: 假如他原本興高采烈跟你分享事情..
02/21 18:32, 6F

02/21 18:34, , 7F
你可能耍性子或故意想刁難他.. 然後他就不太說話了
02/21 18:34, 7F

02/21 18:36, , 8F
變成 嗯.喔之類的回答.. 表示你傷到他了喔~ :) <=這是可能原因
02/21 18:36, 8F
恩,我以前的確有的時候會這樣 像是我在看影片或是做自己的事情時候 他如果打過來想跟我聊天 我其實都滿敷衍他的 我現在知道他有多難受 因為我現在也在承受他以前所感受到的痛苦 我不會再這樣了 就算再忙,也想要聽聽他開心的聲音 ※ 編輯: becky740kimo 來自: 114.32.238.77 (02/21 19:41)

02/21 19:43, , 9F
加油! 讓自己開心一點 他也會因此開心~ :)
02/21 19:43, 9F

02/21 22:48, , 10F
我對象是射女..剛好也跟妳目前狀況雷同..我也是想盡辦法不
02/21 22:48, 10F

02/21 22:49, , 11F
要隨便打擾她..也是期望對方有沉澱過後轉而接受自己的到來
02/21 22:49, 11F

02/21 22:49, , 12F
一起加油吧 :)
02/21 22:49, 12F

02/21 22:51, , 13F
因為她說喜歡剛認識我時的感覺..但後來我變得太黏她..所以
02/21 22:51, 13F

02/21 22:52, , 14F
我現在也只有噓寒問暖到早晚安這樣...靜待時間的答覆~
02/21 22:52, 14F
我在想我要不要每天打通電話給他 時間不用很久,大約兩三分鐘左右 關心他,順便跟他道聲晚安 會這麼想是因為他以前一直覺得我對他很冷 都不會主動打電話給他 就算打電話也都是要睡覺了,講沒幾分鐘 我看板上大多推傳簡訊就好 但是這種方式對我家射男來說 會不會很沒有想改變的誠意? ※ 編輯: becky740kimo 來自: 114.32.238.77 (02/21 23:04)

02/22 01:34, , 15F
適當就好 不要強硬規定自己 如果有事情改變原訂計畫
02/22 01:34, 15F

02/22 01:35, , 16F
或者感情和好之後無法繼續計畫 會讓人覺得你故意的....
02/22 01:35, 16F

02/22 01:35, , 17F
善變、得到就不珍惜(這是改變的落差)
02/22 01:35, 17F

02/22 12:15, , 18F
如果他不接就先別打..但簡訊你傳他都會看:) 後面可+好想打給你
02/22 12:15, 18F
文章代碼(AID): #1FGrlfdI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GrlfdI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