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累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喔。)時間14年前 (2012/02/12 00:50),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手後 建立起來的信心漸漸的被摧毀 多年的感情 不是一下子就可以忘記 但我明白了你的不愛 我識相的離開 不哭 不吵 不鬧 這是你跟她要的 但為何你還要來打擾我的心情 如果你沒有再來找我 沒有跟我說那些話 沒有在我面前落淚 今天 我不會再一次的相信你 你要求的時間 我給 可是為什麼還要來傷害我? 兩邊都想討好嗎? 兩邊都想得到嗎? 你壓力大 被要求等你的我 壓力不大嗎? 對你太溫柔 讓你覺得是應該的 對你太寬容 讓你覺得不用負責 我已經做了最大的讓步 為何還要來傷害我? 我受的傷真的夠了 一次次的相信 換來的是被深深的傷害 我的自尊 被重重的丟在地上踩 如果你不懂得做抉擇 就請你放開我 從我身邊離開 就請你好好生活 不要讓我知道你過的不快樂 更不要讓自己後悔 因為這是你要的 你當初做的決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90.183

02/12 02:25, , 1F
會累...代表那是錯的人
02/12 02:25, 1F

02/12 02:52, , 2F
如果對方不懂得抉擇 你就自己為自己下決定吧 :)
02/12 02:52, 2F
文章代碼(AID): #1FDfnJ1W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DfnJ1W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