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這樣代表...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安)時間14年前 (2012/02/11 13:34),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是雙魚男 和射手女的互動一直都不錯 會和她去看電影之類的 會牽手,甚至很不要臉的摟著她 當然互相關心和簡訊也沒少 從外人的角度看也許就像男女朋友吧 但寒假之後就變了 她說互動先維持在朋友的模式就好 她說這樣她比較自在... 她事前和我說 要我不要心情不好 要我不要不理她 要我不要想太多 她說不是她喜歡誰(她說因為她怕我踩她地雷才說 我該堅持下去嗎? 她應該也算是知道我喜歡她了 這代表我有機會? 還是...只是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14.14

02/11 15:27, , 1F
如果他心裡沒有喜歡的人.. 就是你有機會 但不是現在
02/11 15:27, 1F

02/11 15:52, , 2F
陪在他身邊吧 也許射女對你的感覺還不是很確定..
02/11 15:52, 2F

02/11 16:52, , 3F
請問1F不是現在,那是哪時候呢?通常是被什麼事卡住呢? (好奇)
02/11 16:52, 3F

02/11 16:57, , 4F
太多因素了 家人 考試 經濟壓力 很煩時就不想拉個人來煩XD
02/11 16:57, 4F

02/11 20:01, , 5F
那我該怎麼辦呢? 要等她跟我說嗎?
02/11 20:01, 5F

02/11 21:59, , 6F
先找個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異性先 避免之後太難過
02/11 21:59, 6F

02/11 23:13, , 7F
那把自己當她的寵物乖乖的在旁等他有空可以嗎?(因為射女煩時
02/11 23:13, 7F

02/11 23:14, , 8F
想到還是會照顧動物~之前發現的XD)
02/11 23:14, 8F

02/12 00:04, , 9F
呵呵~ 當然可以~ 把自己照顧好就更優了:)
02/12 00:04, 9F

02/12 00:37, , 10F
小弟正是被認做她寵物...
02/12 00:37, 10F

02/12 00:41, , 11F
雖然是別人開始說的啦 但射女也默默的認了...
02/12 00:41, 11F
文章代碼(AID): #1FDVtyo5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DVtyo5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