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地雷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Shaw Wu)時間14年前 (2012/02/11 11:23), 編輯推噓10(10010)
留言20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做射手這麼多年了 有些地雷踩不得就是踩不得 一開始我就清楚的表達我的地雷在哪裡 踩一次 因為在乎妳 我跟妳說 這個不能踩 會爆的!!! 踩兩次 因為愛妳 我忍 再跟妳說 這個真的不能踩 爆炸很恐怖的!!! 然而 妳就憑著我愛妳 妳一踩再踩一踩再踩 最後 地雷爆了 忍無可忍 無須再忍!!! 親愛的 再見 我們是驕傲的星座 因為愛可以在你面前放下那高傲的自尊 但不代表我們可以如此的一再被踐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35.97

02/11 11:27, , 1F
我蠻想知道原PO的地雷是什麼耶!?
02/11 11:27, 1F

02/11 12:06, , 2F
我想推為你放下自尊 :)
02/11 12:06, 2F

02/11 12:19, , 3F
射手的地雷絕對不能踏 會被炸飛的\
02/11 12:19, 3F

02/11 12:51, , 4F
唔. ...那看來是我的炸彈太弱了(掩面
02/11 12:51, 4F

02/11 13:31, , 5F
說過的點還一再犯錯 本身就是地雷
02/11 13:31, 5F

02/11 16:14, , 6F
說過還犯錯 那個人還想活嗎XDD
02/11 16:14, 6F

02/12 00:57, , 7F
叫他滾吧
02/12 00:57, 7F

02/12 07:54, , 8F
推 為愛放下自尊 但不代表可以被一再賤踏
02/12 07:54, 8F

02/12 11:02, , 9F
地雷喔 劈腿還要我接受 我想一忍再忍已經很夠了!!!
02/12 11:02, 9F

02/12 14:51, , 10F
原PO拍拍~~推 "說過的點還一再犯錯,本身就是地雷"
02/12 14:51, 10F

02/12 19:45, , 11F
推射手地雷絕不能踏!
02/12 19:45, 11F

02/12 21:21, , 12F
是阿~踩爆了 能用甚麼救呢?
02/12 21:21, 12F

02/12 22:02, , 13F
那要看是什麼樣的地雷
02/12 22:02, 13F

02/12 23:43, , 14F
就說是地雷 不知道為啥要一直踩~(我懂~)
02/12 23:43, 14F

02/14 01:00, , 15F
以為按F2可以再來一局…但今天低聲下氣的卻是我這弱射男
02/14 01:00, 15F

02/14 01:02, , 16F
我射女也覺得自己很弱...
02/14 01:02, 16F

02/14 23:28, , 17F
樓樓上怎麼跟我一樣 兇狠過後 卻反而低聲下氣了...
02/14 23:28, 17F

02/15 01:13, , 18F
是因為愛 :)
02/15 01:13, 18F

02/16 15:32, , 19F
劈腿一次就應該掰掰了~怎麼還有2~3次呢~你也不夠果斷
02/16 15:32, 19F

03/06 20:03, , 20F
原PO算很有耐心了!那麼嚴重的地雷 對我一次就出局了= =
03/06 20:03, 20F
文章代碼(AID): #1FDTyZP0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DTyZP0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