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失聯的射男代表什麼意思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milkc)時間14年前 (2012/02/11 00:08), 編輯推噓9(9018)
留言27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瓶女 他射男 前幾天有小吵架 因為他跟我約,然後遲到 但醒來遲到第一件事,居然是先赴朋友的打球約 因為不是第一次 所以生氣的有點久 然後星期日,skype沒聊什麼,他就說先保留我的 他要先跟朋友談事情 因為等了很久, 我就打字跟他說"既然不想聊,再保留下去也沒意思" 我就下線了 然後 他就消失了 消失,今天第五天 (((過12點了,算六天 連平常會掛在線上的msn,也沒上線 ((或許我被黑單了 FB狀態也沒更新 有人可能說為什麼不直接打給他 因為我的倔強,我的膽小 我不敢直接打給他 以前,常常吵架時就會說"合不來就分手" 但等到他現在消失了,真的會想他 今天晚上 傳了簡訊給他 "我不懂你在想什麼 就這樣不聞不問 五天 如果這是你選擇離開的方式 我會尊重 我告訴自己 五天 被丟下了 也哭夠了 謝謝你兩年的陪伴" 他沒有回應 我不知道這到底代表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65.249

02/11 00:19, , 1F
啊... 如果妳不希望分手 我會比較建議妳用詞稍柔軟一些~~
02/11 00:19, 1F

02/11 00:20, , 2F
這樣他沒有台階下.. 即使他很想下樓...Orz..
02/11 00:20, 2F
※ 編輯: milkc 來自: 124.8.65.249 (02/11 00:42)

02/11 11:07, , 3F
拍拍
02/11 11:07, 3F

02/11 11:52, , 4F
妳簡訊的最後一句已經告訴他,妳的決定,他也會很識相的
02/11 11:52, 4F

02/11 11:53, , 5F
不再打擾妳
02/11 11:53, 5F

02/11 12:02, , 6F
就是樓上說的那樣! 我只能說 以退為進對射男來講 不太適用
02/11 12:02, 6F

02/11 12:03, , 7F
簡訊最後一句根本就是"宣告" => 我們分手吧。<=射男接收到
02/11 12:03, 7F

02/11 14:13, , 8F
本來只是吵架 這樣一鬧可能被放生啊
02/11 14:13, 8F

02/11 14:32, , 9F
這種時候絕對不能硬碰硬 姿態放低 溫柔一點看看
02/11 14:32, 9F

02/11 14:33, , 10F
目的是要讓他心軟呀
02/11 14:33, 10F

02/12 01:19, , 11F
我是射男, 我看到簡訊最後一句我就會靜靜地自己一個人走
02/12 01:19, 11F

02/12 01:19, , 12F
掉,不會理你了!因為這種女生我玩不起...
02/12 01:19, 12F

02/12 01:21, , 13F
感情是要長久的,失聯幾天清醒一下都不行,那怎麼談下去?
02/12 01:21, 13F

02/12 01:22, , 14F
而且你忘記射手真的喜歡自由的感覺,不是被綁得死死的那
02/12 01:22, 14F

02/12 01:23, , 15F
樣,他會不能呼吸,會失去你喜歡他的所有射手特質,那到時,
02/12 01:23, 15F

02/12 01:23, , 16F
你還能愛那樣的他嗎? 還是你會把他踢開?
02/12 01:23, 16F

02/12 06:54, , 17F
我以為你是預謀想分手的= =
02/12 06:54, 17F

02/12 14:16, , 18F
不管誰,真的愛妳的話,看到這簡訊,就會跟你把話說清楚
02/12 14:16, 18F

02/12 14:16, , 19F
不要再說甚麼射手愛自由這鬼話,哪個人不愛自由了?!
02/12 14:16, 19F

02/12 14:17, , 20F
感情中真的在乎對方,就是誠實地讓對方知道,即使簡訊
02/12 14:17, 20F

02/12 14:17, , 21F
或講話讓人感到不舒服,還是會希望把自己想的讓對方知道
02/12 14:17, 21F

02/12 14:17, , 22F
這才是比較接近真正的愛對方,少鬼扯甚麼射手愛自由了..
02/12 14:17, 22F

02/12 14:18, , 23F
說到感情中還想保有自己的自由,大家都一樣渴望啦..
02/12 14:18, 23F

02/12 14:19, , 24F
這射男失聯也好,正顯出他的幼稚跟面對感情的不成熟
02/12 14:19, 24F

02/12 17:01, , 25F
樓上好帥
02/12 17:01, 25F

02/13 17:16, , 26F
我也推otok大 我常常聽射手們在講自由 卻沒替對方想想
02/13 17:16, 26F

02/14 23:48, , 27F
根本不是自不自由問題吧 不懂的人去看手冊好不好= =煩
02/14 23:48, 27F
文章代碼(AID): #1FDK3krj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DK3krj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