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終於也到這天結束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r晴)時間14年前 (2012/02/09 10:24),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從去年的九月二十四迎新一直到昨天二月八號... 或許我們從沒有真正在一起..但是那種感覺其實讓我好甜蜜好甜蜜。 二月八號最後的一次見面,聊了很多很多... 原來當初我有進去過妳的心房,而妳也開玩笑的說妳這個房東有注意過我。 直到今天快要結束,收到妳fb寄來的簡訊...或許是我早該收到的簡訊。 ------ 對不起... 一上線密你 問的事情 就只是學弟的事.... 沒有顧慮到你的心情 我知道你對我的好,我有感受到..然後也很謝謝你 但是我不敢表達出來.. 因為我沒有準備好要跟你在一起 也可能是因為對他還有留戀 之前你一直有再問學弟的事時,並沒有發生什麼事 之後你沒再問,我自己也沒跟你開口,就什麼都沒說 學弟的事情我真的很抱歉 都沒跟你說實話.. 怕傷害你,怕因為我跟你說太多學弟的事 然後我們就變得不一樣... 其實很喜歡跟你聊天還什麼的 但是貪心的我希望的卻是 我不要我們越來越好 而是維持這樣就好了 不要再有進階狀態.. 這個對你真得很不公平.. 但是..我是個貪心鬼 真得很不喜歡原本好好的 然後改變了又硬要好的那種感覺 對你...我只能說對不起.... 其實你曾經有進來房子裡面 房東一直都有再 注意你 如果是友情我想我們很有可能 但愛情... 我想我們不可能了 ------------------------------------------------------------------- 身邊好多女性朋友都勸過我應該早點離開這女孩, 因為她只把你當...備胎? 好吧..最近很常聽見這詞...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 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 你會發現, 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我也好希望可以趕快忘記些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12.169

02/09 10:27, , 1F
拍拍
02/09 10:27, 1F

02/09 10:28, , 2F
記得當初朋友對我說 我當時喜歡的那個人 他也有想過
02/09 10:28, 2F

02/09 10:28, , 3F
跟我在一起 這樣的事情 我只是笑笑 後來邊寫日記邊爆哭XD
02/09 10:28, 3F

02/09 10:29, , 4F
那個最適合的時間點過了我們就是永遠的好朋友這樣 哈哈XD
02/09 10:29, 4F

02/09 10:35, , 5F
或許我現在最需要得...就是心態上的轉換了...
02/09 10:35, 5F

02/09 10:36, , 6F
就像是,好朋友只能是朋友。
02/09 10:36, 6F

02/09 10:44, , 7F
慢慢來吧 會有點難 但一天一點 慢慢將她從心上移到心裡
02/09 10:44, 7F

02/09 10:44, , 8F
另一個角落 需要的只是時間
02/09 10:44, 8F

02/09 10:45, , 9F
加油摟:) (抱)
02/09 10:45, 9F

02/09 11:52, , 10F
我最近也遇到相同的狀況..需要的真的是時間
02/09 11:52, 10F

02/11 01:46, , 11F
拍拍,但是把珍惜的女孩子給你的訊息PO給大家看好嗎?
02/11 01:46, 11F
文章代碼(AID): #1FCovi1i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Covi1i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