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請問射手女到底在想什麼已刪文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彼得哥)時間14年前 (2012/02/08 22:54), 編輯推噓10(1005)
留言15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PO是獅男 最近認識一個射手座的女生 我們兩個的互動還不錯 有幾次她不小心露餡了講出內心話 感覺得出她應該是對我有意思 不過今天我向她告白 結果居然被發卡了啊啊啊啊啊啊 (大哭) 這張卡還有期限(2012年3月生效) 因為她說3月才能給我答案 難過的我只好來跪求各位鄉親 一般來說這樣還有機會嗎T__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200.182

02/08 23:13, , 1F
有啊 她在考慮觀察咩 要不然就是她三月前沒空想這事
02/08 23:13, 1F

02/08 23:13, , 2F
要是真的不行就直接說不行了 沒事給自己找什麼麻煩
02/08 23:13, 2F

02/08 23:22, , 3F
有啦~~
02/08 23:22, 3F

02/09 01:31, , 4F
他只是需要時間~
02/09 01:31, 4F

02/09 20:24, , 5F
很有機會耶...因為她要花一個月的時間消化所有的事
02/09 20:24, 5F

02/09 21:07, , 6F
有! 好好表現吧!
02/09 21:07, 6F

02/09 21:47, , 7F
總比她直接和你說「我們是兄弟ㄟ」來得好
02/09 21:47, 7F

02/10 00:04, , 8F
有啊 射手沒興趣的話會直接拒絕
02/10 00:04, 8F

02/10 00:05, , 9F
這段期間一樣要對她好一點 不要覺得受傷躲起來
02/10 00:05, 9F

02/10 00:35, , 10F
推樓上
02/10 00:35, 10F

02/10 01:07, , 11F
這篇應該可以M一下
02/10 01:07, 11F

02/12 13:54, , 12F
看到這篇文章,我大笑了一會,我那時候比她還狠!
02/12 13:54, 12F

02/12 13:58, , 13F
我還嚴格要求對方在那期間不可以打電話,簡訊也不行
02/12 13:58, 13F

02/14 20:22, , 14F
所以樓上的大大妳最後到底有沒有答應?
02/14 20:22, 14F

02/17 10:10, , 15F
推樓上
02/17 10:10, 15F
文章代碼(AID): #1FCeoJoA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CeoJoA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