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感覺自己好傻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樺達)時間14年前 (2012/02/08 20:32), 編輯推噓4(409)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和她分手過那麼久了,我比較釋懷了一點點,至少不會向之前那麼煩躁 開始有辦法打電話給她,然後情緒不會有太大的起伏 可是終究還是自己騙自己,會打給她是因為想她 就真的是想她... 她有提過要複合,可是就不開心當初她跟我提分手... 雖然明明還是很愛她,一口答應就好... 可是還是不免跟她說她當初跟我分手,要複合總要跟我說些什麼吧 然而...好像就錯過那機會了 不過至少現在我可以忍住不要去看手機,把手機丟的遠遠的 不會再下意識按下電話號碼,卻猶豫著要不要撥出 總之,感覺自己好點了 但是卻也感覺自己好傻...默默的關心她最近的近況 彷彿就是在告訴我自己,若是她有需要我就會伸出援手... 我就是刀子嘴豆腐心阿...唉... 話說今天在站崗的時候看到好多學生(我承認都是看女生居多) 忽然感覺我老了好多(好歹也才21而已) 總之就是看到年輕人會羨幕就是了...如果時光到流XDD 最後天氣寒冷~大家要多穿衣服唷~:) -- 克服現在,改變未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9.215.2

02/08 21:02, , 1F
推! 刀子嘴豆腐心~還喜歡她就去挽回看看吧!!加油
02/08 21:02, 1F

02/08 22:12, , 2F
當初為什麼會分手? 如果[為什麼]不存在了! 何不追回來呢?
02/08 22:12, 2F

02/08 23:24, , 3F
不要讓你的猶豫成為往後的遺憾
02/08 23:24, 3F

02/09 04:00, , 4F
推刀子嘴豆腐心
02/09 04:00, 4F

02/09 04:00, , 5F
喜歡就去挽回吧 不要讓自己後悔了
02/09 04:00, 5F

02/09 04:00, , 6F
不要連挽回的機會都沒有...
02/09 04:00, 6F

02/09 04:07, , 7F
做個男人吧 好馬不吃回頭草
02/09 04:07, 7F

02/10 21:22, , 8F
b大 我想沒有機會囉~就也只能這樣了
02/10 21:22, 8F

02/10 21:22, , 9F
兩個人相離太遠了,一個在南一個在北,他也不願意見面...
02/10 21:22, 9F

02/10 21:23, , 10F
C大 謝謝妳:)
02/10 21:23, 10F

02/10 21:23, , 11F
a大 阿就覺得回頭草比較甜阿(誤)XD
02/10 21:23, 11F

02/11 12:08, , 12F
不要感冒囉~~~ :)
02/11 12:08, 12F

02/11 21:15, , 13F
好好~:)
02/11 21:15, 13F
文章代碼(AID): #1FCcjuTt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CcjuTt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