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滿週年了已刪文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不,完美)時間14年前 (2012/02/08 17:29), 編輯推噓12(1200)
留言12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是隻傻呼呼的獅女 他是活蹦亂跳的射男 雖然他總說他是被我咬住 但我卻覺得我是被他一箭射中 一週年了 每次見面總是打打鬧鬧 射男總是開心的像個小孩 愛撒嬌 愛熱鬧 就是喜歡他的不做作 現在連我的家人都非常的喜歡他 他就是有這個魔力 吸引人靠近的魔力 陽光般的笑容及好像總是用不完的熱情 看到新奇事物就像陷入自己的世界一樣 拉都拉不走(走失的小孩就是這麼來的阿) 跟他在一起 我就會覺得世界好像充滿希望 因為他總是這麼樣的樂觀 悲傷的時候也捨不得影響別人 自己躲起來睡覺或哭泣 單純的個性不容易生氣的脾氣 都是那麼樣的吸引著我 覺得自己很幸運 給了我這麼棒的射手男 我很珍惜 希望能一直牽手走下去 ^^ 也希望大家幸運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39.75.91

02/08 17:40, , 1F
墨鏡墨鏡墨鏡~>////<
02/08 17:40, 1F

02/08 17:52, , 2F
要幸福喔~
02/08 17:52, 2F

02/08 18:35, , 3F
要一直幸福喔:)) 不要忘記愛他的優點 ((墨鏡
02/08 18:35, 3F

02/08 18:59, , 4F
★△★
02/08 18:59, 4F

02/08 20:56, , 5F
射手的魅力 我懂(握拳)
02/08 20:56, 5F

02/08 22:06, , 6F
推推>\\\< 我是反過來 射女+獅男! 哈哈~
02/08 22:06, 6F

02/08 22:08, , 7F
來人啊~都無視版規九...>///<
02/08 22:08, 7F

02/08 22:47, , 8F
要一直幸福下去喔...^^
02/08 22:47, 8F

02/09 01:21, , 9F
好棒~~祝你們永遠幸福喔>///<
02/09 01:21, 9F

02/09 13:21, , 10F
我也獅女...前四句說進心坎裡...真準!!
02/09 13:21, 10F

02/09 17:31, , 11F
"看到新奇事物就像陷入自己的世界一樣"~沒錯!!真的拉不走耶
02/09 17:31, 11F

02/19 15:30, , 12F
讚! :D
02/19 15:30, 12F
文章代碼(AID): #1FCa1fgd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Ca1fgd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