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到底自己像不像射手?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努力存錢)時間14年前 (2012/02/07 21:40),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nancheng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7/12/06 3、性別/血型:MAN/A型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一直住在台南,近期到雲林工作 5、休閒興趣:打球、旅遊或跟朋友在一起聊天 6、喜好/厭惡(事物):跟女朋友在一起,做什麼事都值得且開心 7、喜歡/討厭(食物):日本料理、海鮮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高音/中音薩克斯風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好像沒有......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會用PTT是我高一時候的事情,但一直到去年底才把射手版 加到我的最愛內。以前總是覺得射手這星座給人刻板印象,尤其是花心這點。但我自認 自己不花心,我等了我初戀女友6年,才交了第二個女朋友,也就是我前女友。最後儘管 我哭著求她不要走,但因為愛她所以讓她選擇。對喜歡的女生總是會害羞不敢太靠近, 不像對身旁的女生朋友那麼自然,也因此在幾次有好感的女生中,往往最後都怯步不敢 追求,或是追求但沒有辦法讓她清楚明白我心意。現在對於喜歡的女生,沒辦法像以前 那樣花6年去等她喜歡上我,而是想要速戰速決,有人跟我一樣這樣子嘛?但這不代表我 不夠喜歡,而是我想等她成為我女朋友後,用盡全部的愛去呵護她、照顧她。我的前任 女友就是這樣子,很快就交往,一開始也是她對我付出全部的感情,但最後分手則是我 哭著求她不要離開我,因為我在她身上已經投入全部的感情,可以為了她做任何事,只 是她喜歡我,看到她開心我就覺得值得。一直以來我都不覺得我的感情是在射手(我金星 好像在魔羯),但容易對人有好感的個性,好像又脫離不了射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46.134

02/08 00:15, , 1F
射手歡迎你
02/08 00:15, 1F

02/15 02:03, , 2F
同天生日推
02/15 02:03, 2F
文章代碼(AID): #1FCIdYfT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CIdYfT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