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想追射女,但有男朋友怎麼辦?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ianlblt (小魔)時間14年前 (2012/02/07 14:03)推噓11(11推 0噓 11→)留言22則, 10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smileveryday (肚子好餓)》之銘言:
: 最近對一位射手座女生頗有好感
: 但是她有男朋友,至於感情狀況如何不清楚
: 想請問,我應該等她單身時再追她?
: 還是現在就可以試試看?
: 在她有男朋友時追她,會有機會嗎?
: 謝謝>"<!
我是射手女,我有男朋友,然後我有追求者(疑..講這麼大聲對嗎?)
好啦,或許是我平常真的不太會抓跟人之間的界線
默默的就會有追求者出現 ...
然後追求者也知道我有男朋友
然後我也拒絕了
理由就是「不是你不夠好,只是我有男朋友~」之好人卡拒絕法
好,重點來了
知道我跟我男朋友情況詳細內容的大概會知道我們常常在不愉快
也有朋友直接勸我分手不要繼續了(認真)
但是,我不分就是不分(任性)
我還想在一起的時候,誰都勸不了我
我還想在一起的時候,誰都追不了我
就算我今天可以跟朋友開很重的玩笑(例如約好要去公証?)
就算我今天跟朋友可以互相打鬧說我們是情夫情婦(我男朋友也都知道)
但是在我還沒自己決定分手之前~沒有人搶得走我拐得走我的(挺)
我只是想說
今天外人看(或者是甚至他自己說)感情不順利
但也不代表當事者想離開這段感情
因為這段感情中還有更多當事者想要的也不一定
或者是有時候離不開就是離不開(笑)
裡面的一點小幸福我也可以很快樂
我不知道其他人啦
如果我的話我被橫刀奪愛走了
我心裡對前男友的罪惡感一定會深到一個不行
而且這個也會變成我跟新男友之間剛開始的一個障礙
但是如果是我自己因為我們兩個之間的問題而決定的分手
分手療傷期之後我才會好好考慮身邊的好男人
所以總結這一篇自大又驕傲的文(要說自己有人追真的很自大又讓人害羞耶)
我認為..你可能採李大仁政策會比較好...默默守護十五年(大誤)
沒啦,還是給自己定個期限吧:)
喔,當然你要有機會介入,也要在對方感情真的不穩瀕臨分手的時候
不然當對方正打得火熱,你就算在前面跳跳跳可能還是進不了對方的眼睛裡的
--
這世界上許多人需要被視為寶貝
寶貝女生的人也需要被視為寶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0.102.23
推
02/07 14:10, , 1F
02/07 14:10, 1F
推
02/07 14:39, , 2F
02/07 14:39, 2F
→
02/07 14:41, , 3F
02/07 14:41, 3F
→
02/07 14:41, , 4F
02/07 14:41, 4F
推
02/07 14:42, , 5F
02/07 14:42, 5F
→
02/07 14:43, , 6F
02/07 14:43, 6F
→
02/07 14:43, , 7F
02/07 14:43, 7F
推
02/07 15:44, , 8F
02/07 15:44, 8F
→
02/07 17:02, , 9F
02/07 17:02, 9F
推
02/07 17:41, , 10F
02/07 17:41, 10F
推
02/07 18:08, , 11F
02/07 18:08, 11F
推
02/07 18:36, , 12F
02/07 18:36, 12F
推
02/07 23:42, , 13F
02/07 23:42, 13F
推
02/07 23:59, , 14F
02/07 23:59, 14F
→
02/07 23:59, , 15F
02/07 23:59, 15F
→
02/07 23:59, , 16F
02/07 23:59, 16F
→
02/08 00:00, , 17F
02/08 00:00, 17F
→
02/08 00:01, , 18F
02/08 00:01, 18F
→
02/08 00:01, , 19F
02/08 00:01, 19F
→
02/08 00:03, , 20F
02/08 00:03, 20F
推
02/08 00:32, , 21F
02/08 00:32, 21F
推
02/09 19:56, , 22F
02/09 19:56, 2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