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追射手女可以讓她的好朋友知道嗎?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tingting)時間14年前 (2012/02/01 00:06), 編輯推噓5(508)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Boick07 (~~)》之銘言: : 如題 : 目前想追一個射手女 : 原本是好朋友的關係,後來發現自己慢慢喜歡上她 : 然後就放不下了XD : 我目前比較疑惑的地方是不知道該不該和她的好朋友說我喜歡上她這件事 : 我和她好友也蠻熟的 (我們是一群好友,有男有女,其中她和一個女生很要好) : 如果說了,好處是有問題我可以得到蠻中肯的答案 你確定嗎?? : 對於射女的想法我也可以從她朋友那略知一二 你確定嗎?? : 壞處大概是射手的天生反骨,說了會不會造成反效果XD 你確定嗎?? : 所以想請問一下版友們會怎麼建議比較好呢? : 謝謝! 1.好友又如何 相處時間長的朋友,未必真的能了解我們內心的感受 況且,你確定她朋友真的完全了解她嗎?? 如果不確定,得到的答案會有多中肯?? 命中度有90%? 50%? 還是10%? 說穿了,頂多只是那好友內心覺得的感受罷了 2.射女腦筋轉得快 喜歡與否,我們都在一瞬間有所轉變 你確定她朋友能真的了解她在想什麼嗎?? 甚至,我們在思考的過程中,很多因素都不是旁人能理解的 包括兩個人相處的細微感覺,這種狀況最好是好友都會知道 3.你只想說要從旁人旁敲側擊 但你有沒有想過,轉述者(好友)可能在轉述的過程中是以她自己的角度在講 而根本不是射女在想什麼的 結果回報給你的根本就不是正確訊息...... 從版上來問問題的內容就可知道,這種狀況常常發生 縱使同是女生,想要的,理解的,表達的,還是會有所差異 而且很多時後,最細微的東西往往只有自己知道 4.反骨?? 我只能說.......我們並不反骨 只是並不是很喜歡要追我們的人很愛玩什麼旁敲側擊的遊戲 既然要追,就多花點心思自己觀察 既然要追,就靠自己去接觸每一點一滴來累積 但是現在很多男生卻連追的勇氣都沒有 因為還沒追就怕失敗 =.= 那也根本不用追 5.不是很喜歡那種男生在私底下偷偷放話跟其他人說有多喜歡我 但是在兩人相處時,卻又讓我覺得so、so的男生...... 因為這會讓我搞不懂,他是要跟我相處,還是跟我好友相處??( ′-`)y-~ 6.而且有一點很奇怪的是....我不知道你的射女是不是如此 我欣賞那種有勇氣努力去表達的男生 縱使男女朋友做不成,一樣是好友 相反的,我討厭那種每次都派"傳話員"來的那種 因為每次要跟傳話員講一次,結果傳話傳的不好,我還得再解釋一次 久了~好煩=.=" 簡單的愛情才是王道 P.S 我指的意思不是說,不可讓旁人知道的意思 而是你要搞清楚誰才是主角 千萬不要最後搞得主角像配角,配角像主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0.55

02/01 00:09, , 1F
推!!!我們不反骨. 而且有人敲邊鼓會想逃
02/01 00:09, 1F

02/01 00:19, , 2F
好的,我會好好思考,謝謝T大的回文!!
02/01 00:19, 2F

02/01 00:21, , 3F
其實我算是主動表達型的,只是有時候想和朋友討論
02/01 00:21, 3F

02/01 00:22, , 4F
或是抒發心情就會想說要不要和她好友討論看看
02/01 00:22, 4F
在還沒成事之前 建議你,如果有想抒發心情,就找你單方面的朋友 盡量不要是兩人都認識的 因為在抒發時通常是"抱怨"居多 或許你說者無意,但聽者有心 可能在將來會傳到她的耳裡 到時候你就會解釋不清 ※ 編輯: ting19841207 來自: 61.223.0.55 (02/01 00:25)

02/01 00:27, , 5F
好的,真的非常謝謝你的建議:)
02/01 00:27, 5F

02/01 00:29, , 6F
要追射手女,就學著沉穩點吧~孩子
02/01 00:29, 6F

02/01 04:39, , 7F
感謝分享 ~~
02/01 04:39, 7F

02/01 23:03, , 8F
千金難買知道,這篇真的是奧義啊! T.T 在自爆之後讀起來心有戚
02/01 23:03, 8F

02/01 23:04, , 9F
戚焉...只是有敗部復活的下集嗎XD
02/01 23:04, 9F
這要看你怎麼敗=.= 但.......98%是就直接沒救 能達成那2%的應該是還沒出生or已經不存在了 XDDDDDD ※ 編輯: ting19841207 來自: 61.223.0.55 (02/01 23:41)

02/02 01:26, , 10F
奧義XDDDDD 還沒出生XDDD
02/02 01:26, 10F

02/02 20:29, , 11F
推自己接觸跟相處最清楚!!
02/02 20:29, 11F

02/05 01:12, , 12F
謝謝原PO給我2%的希望~XD 雖然我自爆2次,在之中已用掉了那2%
02/05 01:12, 12F

02/05 01:15, , 13F
雖然起初感到莫名,但也是漸漸了解,希望我是那0.04%的人... :P
02/05 01:15, 13F
文章代碼(AID): #1FA15ush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A15ush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