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標準不一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還是一個人)時間14年前 (2012/01/30 10:49), 編輯推噓5(5010)
留言15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雖然覺得這跟個人的個性有關 不過還是想問問大家意見 我射手女 他也是射手 最近感覺到的問題是 他常常有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情形 例如 他寫報告時 就希望我陪著他一起唸書 奮戰 可是換成我要考試時 他卻一直狂玩電動 提醒了他 他卻覺得放年假沒感覺想動 又或者 他睡到大中午就可以 我平日工作下班想要先睡覺休息就被說成愛窩窩 還有 每次說要減肥 卻又不斷吃宵夜 我只吃正餐 份量比他多 就會被說小心變胖 覺得他變得漸漸無心 他還是會帶我出去玩 只是提醒了他 希望兩個人的相處不要因為過了熱戀期 就不在意小細節 可是感覺還是一樣.....?? 真傷腦筋 不知道有沒有建議的溝通方法還是其他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207.33

01/30 11:07, , 1F
感覺是沒有同理心,也就是孩子氣比較重.
01/30 11:07, 1F

01/30 11:38, , 2F
我也是 我家射男也是雙重標準 每次都很想扁他= =
01/30 11:38, 2F

01/30 11:39, , 3F
最後直接無視他 然後作我要作的 他抗議我就說你還不是這
01/30 11:39, 3F

01/30 11:41, , 4F
樣 然後我就繼續 有的時候只是他們嘴巴壞愛噹人啦 不要在
01/30 11:41, 4F

01/30 11:41, , 5F
意對自己生理和心理比較好 =)
01/30 11:41, 5F

01/30 12:44, , 6F
真的!超想扁人
01/30 12:44, 6F

01/30 12:46, , 7F
不過,無視他們之後,他們會因此改善嗎?
01/30 12:46, 7F

01/30 12:59, , 8F
推一樓
01/30 12:59, 8F

01/30 13:00, , 9F
另外樓上~ 如果他在乎你 這招可以試試XD
01/30 13:00, 9F

01/30 13:05, , 10F
應該是說 無視他們愛噹你這件事 反正還是作自己要作的 畢
01/30 13:05, 10F

01/30 13:06, , 11F
竟還是要自己開心嘛~
01/30 13:06, 11F

01/30 13:31, , 12F
爆炸給他看,不然她會以為你只是唸唸,毫無自覺
01/30 13:31, 12F

01/30 13:33, , 13F
但是妳不要太常爆炸,太常爆炸=慢慢無感.妳可以把問題
01/30 13:33, 13F

01/30 13:34, , 14F
攤出來給他看,但不要說得像是在翻舊帳
01/30 13:34, 14F

02/01 17:03, , 15F
不同標準還會自認為自己沒錯 =..=+
02/01 17:03, 15F
文章代碼(AID): #1F9WLGIm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9WLGIm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