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最近有點被M的傾向.....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bubuu (換個角度看世界:))時間14年前 (2012/01/30 03:00)推噓8(8推 0噓 5→)留言13則, 11人參與討論串1/1
話說大過年的,剛收假..就放閃,希望不會被大家噓爆xDDD
提起精神來,繼續加油喔!
射手們都是向前衝的,難不倒你們滴:)
不知道為什麼,射手座好像很喜歡欺負人
最近這個情況非常的明顯!!!T︿T
事件一:
某日跟射手的朋友們去吃麻辣鍋
我才剛舀完一碗的某h牌冰淇淋坐了下來
射男:喂!妳幹麻啦? 拿哪麼多!
射男朋友:就讓她吃阿!
射男:不是!你這就不知道了,她根本吃不完還不是要我吃
我:我吃的完好不好? (拼了命狂挖冰淇淋往嘴裡放)
此時....射男當著所有朋友的面
說:不好意思捏~讓妳餓到了,不要客氣耶!多吃點~
朋友群發起一陣大笑 哈哈哈哈
射男朋友:妳男朋友真的好壞喔!
我:哈哈...T︿T
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 最後當然還是把h牌全部吃完了
他嘴巴怎麼那麼壞啦QQ
事件二:
電話上.....聊的正開心
我(開玩笑的):胖胖!
射男:幹麻?肥肥
我:狗狗
射手:肥肥
我:人家都叫你別的了耶! 你幹麻這樣?
射手:好嘛!不然你再來一次。
我:老公~~
射手:肥肥 哈哈哈哈哈哈,我不受拘束啊!
我:.......哈哈哈.....
又被耍了....
事件三(口嫌體正直):
那天我們正在聊,最想去的國家。
射手:我最偏好去的國家,是海島型國家
長灘島、洛杉磯、蘭卡威我最後還是會選長灘島
我喜歡有沙灘的地方。
我:是喔!是喔!我一直很想去希臘~
講了一大段為什麼想去希臘的原由,講的慷慨激昂。
自己都覺得非常感動、熱血沸騰。
結論:所以我一直很想去希臘。
射手(非常簡短的結束我的話題):好。掰~
我:蛤~你不陪我去喔?
射手:我在紐約等妳。
我:是喔!好吧~那我自己去
你就不要到時候跟在我後面!!!
射手:哈!我不會。我會跟你說我要在希臘轉機去紐約
我:哈哈哈哈,闢咧~然後都過了三天發現你怎麼還在我身邊
射手:對啊!因為飛機沒開阿!怎麼樣:P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最近這一連串欺負我的過程,到此先告一段落...
雖然看起來我一直被噹,但其實我覺得很好笑
甚至還蠻樂在其中的,哈哈大笑個不停
真的是被調教到m的傾向>////<哈哈哈哈(笑)
不知道是不適用於所有射手
但我家的射男,真的蠻像他所說的
「嘴巴說不要,身體到挺老實的」
一開始真的會過的很辛苦,常吵架,但我現在真的覺得他非常可愛。
在一起一年多的心得是,射手座很能包容情人的個性、脾氣
但是要記住一點:將心比心
感覺起來很簡單,但做起來真的很難︿︿”
繼續加油囉~未來的路還很長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128.98
※ 編輯: bubuu 來自: 1.162.128.98 (01/30 03:04)
推
01/30 08:25, , 1F
01/30 08:25, 1F
推
01/30 08:36, , 2F
01/30 08:36, 2F
推
01/30 08:53, , 3F
01/30 08:53, 3F
推
01/30 09:00, , 4F
01/30 09:00, 4F
→
01/30 11:07, , 5F
01/30 11:07, 5F
→
01/30 12:28, , 6F
01/30 12:28, 6F
推
01/30 13:28, , 7F
01/30 13:28, 7F
→
01/30 15:34, , 8F
01/30 15:34, 8F
推
01/30 22:18, , 9F
01/30 22:18, 9F
→
01/31 11:44, , 10F
01/31 11:44, 10F
→
01/31 12:43, , 11F
01/31 12:43, 11F
推
01/31 18:41, , 12F
01/31 18:41, 12F
推
02/19 15:10, , 13F
02/19 15:10, 13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