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最近有點被M的傾向.....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換個角度看世界:))時間14年前 (2012/01/30 03:00),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話說大過年的,剛收假..就放閃,希望不會被大家噓爆xDDD 提起精神來,繼續加油喔! 射手們都是向前衝的,難不倒你們滴:) 不知道為什麼,射手座好像很喜歡欺負人 最近這個情況非常的明顯!!!T︿T 事件一: 某日跟射手的朋友們去吃麻辣鍋 我才剛舀完一碗的某h牌冰淇淋坐了下來 射男:喂!妳幹麻啦? 拿哪麼多! 射男朋友:就讓她吃阿! 射男:不是!你這就不知道了,她根本吃不完還不是要我吃 我:我吃的完好不好? (拼了命狂挖冰淇淋往嘴裡放) 此時....射男當著所有朋友的面 說:不好意思捏~讓妳餓到了,不要客氣耶!多吃點~ 朋友群發起一陣大笑 哈哈哈哈 射男朋友:妳男朋友真的好壞喔! 我:哈哈...T︿T 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 最後當然還是把h牌全部吃完了 他嘴巴怎麼那麼壞啦QQ 事件二: 電話上.....聊的正開心 我(開玩笑的):胖胖! 射男:幹麻?肥肥 我:狗狗 射手:肥肥 我:人家都叫你別的了耶! 你幹麻這樣? 射手:好嘛!不然你再來一次。 我:老公~~ 射手:肥肥 哈哈哈哈哈哈,我不受拘束啊! 我:.......哈哈哈..... 又被耍了.... 事件三(口嫌體正直): 那天我們正在聊,最想去的國家。 射手:我最偏好去的國家,是海島型國家    長灘島、洛杉磯、蘭卡威我最後還是會選長灘島    我喜歡有沙灘的地方。 我:是喔!是喔!我一直很想去希臘~ 講了一大段為什麼想去希臘的原由,講的慷慨激昂。 自己都覺得非常感動、熱血沸騰。 結論:所以我一直很想去希臘。 射手(非常簡短的結束我的話題):好。掰~ 我:蛤~你不陪我去喔? 射手:我在紐約等妳。 我:是喔!好吧~那我自己去   你就不要到時候跟在我後面!!! 射手:哈!我不會。我會跟你說我要在希臘轉機去紐約 我:哈哈哈哈,闢咧~然後都過了三天發現你怎麼還在我身邊 射手:對啊!因為飛機沒開阿!怎麼樣:P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最近這一連串欺負我的過程,到此先告一段落... 雖然看起來我一直被噹,但其實我覺得很好笑 甚至還蠻樂在其中的,哈哈大笑個不停 真的是被調教到m的傾向>////<哈哈哈哈(笑) 不知道是不適用於所有射手 但我家的射男,真的蠻像他所說的 「嘴巴說不要,身體到挺老實的」 一開始真的會過的很辛苦,常吵架,但我現在真的覺得他非常可愛。 在一起一年多的心得是,射手座很能包容情人的個性、脾氣 但是要記住一點:將心比心 感覺起來很簡單,但做起來真的很難︿︿” 繼續加油囉~未來的路還很長呢: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128.98 ※ 編輯: bubuu 來自: 1.162.128.98 (01/30 03:04)

01/30 08:25, , 1F
果然被m了 @_@
01/30 08:25, 1F

01/30 08:36, , 2F
M
01/30 08:36, 2F

01/30 08:53, , 3F
如妳所願的被m起來啦~
01/30 08:53, 3F

01/30 09:00, , 4F
我剛剛沒多想,被M好好笑 XDDDD
01/30 09:00, 4F

01/30 11:07, , 5F
真的被M起來了...好羞喔
01/30 11:07, 5F

01/30 12:28, , 6F
哈哈哈哈,我發文也沒多想..真的被M了 好好笑xDDD
01/30 12:28, 6F

01/30 13:28, , 7F
射男的嘴巴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
01/30 13:28, 7F

01/30 15:34, , 8F
射男的嘴巴,讓人受又恨??好害羞的話喔
01/30 15:34, 8F

01/30 22:18, , 9F
不管射男還射女 好像都很愛欺負人 我的經驗!!
01/30 22:18, 9F

01/31 11:44, , 10F
不欺負人就不是我啦~~(口頭禪)
01/31 11:44, 10F

01/31 12:43, , 11F
好射手喔 XDDDDD
01/31 12:43, 11F

01/31 18:41, , 12F
wind大~~我打完才就後悔了XDDDD
01/31 18:41, 12F

02/19 15:10, , 13F
推將心比心("了解"才能將心比心)推包容 推..心裡面的人 呵
02/19 15:10, 13F
文章代碼(AID): #1F9PSxeR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9PSxeR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