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該如何下一步呢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epip0810 (epip)時間14年前 (2012/01/29 09:17)推噓2(2推 0噓 1→)留言3則, 2人參與討論串1/1
我是金牛男O,而她是射手女B
我們認識時是在一個餐廳打工認識的,大概在去年8月左右
在那期間因為她工作能力上不是很勝任而有些被大家排擠,
可能她自己也知道(因為與大家格格不入),
沒多久他就離職了,
那時候我跟她並不是很熟,頂多就打個招呼而已..
因為已經有她FB,有次她突然密我問說我的部落格音樂是哪一首,
因為我的部落格都是放些自己的一些攝影小照片,
而她似乎很喜歡我的照片,
也有秘密留言給我說默默替我加油等等 (因為我立志想當攝影師)
直到現在快2月,FB有斷斷續續聊一下,
不過我敲她的次數多於她敲我的次數..
而聊天的內容也不是很深入,東聊西扯,有時候她會突然消失,
大概是我聊到她沒什麼興趣的東西..我猜 囧rz
昨天她發了狀態,應該不是很開心的事,
我有問她發生什麼事,她並沒有名講只說是她自己的事,
想說讓她開心一些就問她說:那妳現在需要笑話嗎!!! (因為我很常丟笑話讓她開心)
還好..最後有讓她笑了一下,後面又稍微東扯西扯了一下她就去睡了
文中沒什麼太多資訊..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我好像著了魔似的..
瘋狂的想她,工作很累了但我還是一整夜失眠..
想請教大家我該如何進階下一步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83.66
推
01/29 10:38, , 1F
01/29 10:38, 1F
→
01/29 10:38, , 2F
01/29 10:38, 2F
推
01/29 12:15, , 3F
01/29 12:15, 3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