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是一種被丟下的感覺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存在,也是一種不存在)時間14年前 (2012/01/28 02:51),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或許真的是我不該,或許只是我對你的期許太深、太重、太多。 一直以來都很直接的待你,告訴你我無法接受的事、我的想法。 我討厭別人的沉默,一直以來都沒有變,不管那是怎樣形式的。 一直以為你能懂、一直接收到的感覺是你懂且你能接受。 不過一但發生在你身上,那還是變成無法接受的。 是的,我討厭別人沉默後進而在爭吵時,丟下一句"那我們不要說了,好嗎?" 或是丟下一句"那我們掛電話了,好嗎?" 我曾說過,事情別拖到隔一天,只會讓我整夜無法睡。 我曾說過,我最討厭別人這樣丟下我的感覺。 今夜,我試著在中途讓彼此再緩一下換個口氣說話 而和你說:我們不要吵了,好嗎? 你的回覆是:如果早在半小時前妳知道妳會說這句,那妳還會堅持說下去嗎? 當時,我沒有回答你。 但現在我可以告訴你,會的,我仍會堅持說下去。 因為我討厭別人的沉默、因為我討厭別人把事留到隔天、因為我討厭被丟下。 如果沒有中間的這些過程,我也不會和你說"我們不要吵了,好嗎?" 為什麼沒有說?你的那句話我解讀是:你不接受我的不要吵,而選擇吵下去。 我試著把聲音回復成最平靜的口吻和你說著話,但每說一句我感受到心酸和心痛。 最後的最後,你選擇掛掉電話吧! 和你確認了,這選擇不後悔了吧!你仍是很堅定的口吻再一次回覆著。 而我只能和你說,那祝你好運了。 你,在賭我會怎麼做嗎? 我想現在的你,心裡應該會有底了,對吧! 你都可以很堅持的說不後悔了,代表你一定都想到了對吧? 我們並不是男女朋友,彼此應該是沒有束縛的。 一次、二次一樣的情況,我相信未來一定會不斷的出現。 我很任性、我十分任性的告訴你,我不會為了任何人改變我自己。 我的個性強勢,你知道的、你明白的。 只要在爭吵的時候,順著我一下就可以了... ... 我不期待今夜你會打來,我也不覺得你會打來。 照著往例又是到隔一天,然後我假裝一點事也沒有的樣子。 或許就是之前不該假裝沒事的樣子,讓你覺得這樣子的方式是對的、是有效的吧! 賭吧!也許會和以前一樣,也許我已經在修正我對你的感覺。 這路我懂,未來只會一直再痛下去而已。 我會放鬆一下,這二天的我為家裡的事真的累了。 再加上今天的爭吵,只能說所有的灰暗和不愉快擠在一起發生... 讓我陷入了另一種黑暗的世界裡,既然你放棄了把我拉起來選擇推下去。 洗個澡、貼個藥、倒滿一杯的威士忌大口喝完,醉到翻吧! 謝謝你,那些美好的記憶和回憶。 真的謝謝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40.204

01/28 08:51, , 1F
拍拍
01/28 08:51, 1F

01/28 16:31, , 2F
恩...說不清楚對我們射女來說 是很討厭的
01/28 16:31, 2F

01/29 00:41, , 3F
囧.. 沉默有時只是不知如何回應 沒有代表他一定不想回應唷
01/29 00:41, 3F

01/29 00:42, , 4F
有時~ 換一個角度去同理他~ 你會看見不一樣的他:)
01/29 00:42, 4F

01/29 10:41, , 5F
推二三樓!!!
01/29 10:41, 5F
文章代碼(AID): #1F8l8yT3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8l8yT3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