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射手座好可愛:)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換個角度看世界:))時間14年前 (2012/01/28 02:10), 編輯推噓6(601)
留言7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身邊的好朋友不論男女很巧的都是射手座 能認識射手座並被他們當為好友的我好幸運:) 射手座好貼心,好夠義氣 有一位認識了十幾年的射手女友 記得之前跟男朋友吵架 打給射手時她已經入睡了 聽出我聲音裡的不對勁 我:沒事啦!妳快點睡 射手女:快說喔!妳到底怎麼了? 我:沒事啦~掰掰 射手女:妳把我當朋友就跟我說 (話說她平常講話都好溫柔,那天特別嚴厲) 接下來的一個月總是不定期接到她的電話 問我好不好,現在在幹麻 謝謝!我收到妳的關心了 能認識妳我好幸運 現在我的男友也是射手座的 以下有閃喔~~ 今天他對我說:我覺得妳很了解我,有時候我都會嚇到XDD 說真的,這句話比任何一句情話都還動聽 從之前的前女友打來事件到現在將近一個月 這幾天我總是想做到最好, 他跨年時生氣的跟我說:她懂怎麼挑鞋,妳懂嗎 這兩句話,像石頭重重的押在我心頭上 不管他事後怎麼說,不是那個意思 不如人的心情,總是伴隨著不安,陪我度過了每個失眠的夜晚 不停問著:你覺得我怎樣怎樣好嗎? 你希望我怎麼做? 為什麼你不說你愛我? 抱歉,我很克制的不去問他關於"那件事" 卻無法克制自己的不安,很怕自己真的比不上了好久好久的一段過去。 短短十幾天,卻彷彿像過了幾年般難敖 這中間他煩了,我也累了。 兩個人,整整兩天一通電話,一條訊息都沒有 再溝通之後的結果是重新開始, 我不再說了也不問了 想著要讓自己開心了,才有能力讓別人開心 滿腦子只想要兩個人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射手座真的是很神奇 當我不想要求了,他給的比我想像中還要多 哈哈 記得他去打球那天, 他當著朋友的面,電話的第一句是說"哈囉~老婆。" 大聲的說"我女朋友打來啦!"說著:"我愛妳。" 我要的真的不多,光是這樣我都感動的不得了 因為我知道若是射手不想這麼做,就算我說了再多 他也是不會做。 昨天,主動找我跟朋友們吃飯 對我說:我再怎麼跑,還不是來妳身邊? 反正我出去跑一跑,就會回來啦~ 我太震驚了,起碼一個月沒聽到他說這些話了 以致於明明很高興的當下,臉還整個僵掉 硬擠出:哈哈,是喔! 謝謝(哈哈哈 我真的是被嚇到) 我發現我不再說:你怎麼沒怎樣怎樣 他反而把我之前說的幾乎都做到了 我發現當我越信任他,越放他自由 他反而越喜歡粘著我 這些都是射手版裡的大家分享過的 再害怕失去他的當下時真的會失去理智 但我明白了一句話 當你越怕失去,將射手握得越緊,你會越快失去他。 都忘了以前我總愛笑他很像黃金獵犬 出去跑一跑又會跑回我身邊開心的繞來繞去 再我還沒回過神時他就回來了 都忘了他有空都跟我在一起了 還曾問我說:妳會不會覺得很煩了,叫我趕快出去? 都忘了要掌握射手的行蹤有多困難, 我卻有他的班表,他朋友的電話(當然,怎麼樣都不會打) 他去哪裡都會先跟我說一聲 幸福,真的得來不易 需要用心經營 我很幸運,能認識射手座的他 在他面前我只需要做我自己, 不刻意的做什麼, 就是射手要的。 想跟射手的各位說,你們真的很棒 雖然晚了點~心意滿滿的祝幅大家新年快樂: ) 新的一年事事順心,萬事如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44.17

01/28 03:10, , 1F
祝你新年快樂^____^ 一輩子幸福快樂 :)
01/28 03:10, 1F

01/28 08:47, , 2F
關燈?XDD 我瞎了XDD 恭喜阿
01/28 08:47, 2F

01/28 08:56, , 3F
好閃喔~~要好好珍惜彼此>///<
01/28 08:56, 3F

01/28 09:24, , 4F
來人啊!!開燈去!!:D
01/28 09:24, 4F

01/28 12:20, , 5F
太棒啦,妳是我們的知已啦~~~
01/28 12:20, 5F

01/28 13:06, , 6F
恭喜~新年快樂!
01/28 13:06, 6F

01/30 00:07, , 7F
看的好感動喔!!!
01/30 00:07, 7F
文章代碼(AID): #1F8kYIy2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8kYIy2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