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 我要去找射男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oldra)時間14年前 (2012/01/27 23:19),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年假射男回家鄉,天天whatsapp,但倆人也沒說要約出來見面 初一射男就丟了一句:何時來A地(他的故鄉),順便約你喝咖啡 射男說他初三就要回B地(他上班的地方) 但身為乖女兒,初三之前我都要陪家人XD 他說:那也可以約在B地 我回:那要住哪? 他說:有點麻煩,不然下次回故鄉再約好了 就這樣結束了話題 初四他傳訊說他到了B地 我回傳:突然好想喝咖啡,回來吧 他說:來不及了,不然來B地吧 我說:一天來回? 他說:要過夜也可以,可是我這裡沒枕頭 (這…這…) 本來是約今天,但他突然想到晚上有約朋友吃飯 有問如果不介意,可以跟他們一起吃~ 然後他說要帶我去哪去哪~~~問我這裡去過嗎?那裡去過嗎~ 感覺像他這麼怕麻煩的人,還願意花心思挑選地點~真感動 阿…大概是我先表明,不要帶我去A地也有的店喝咖啡 然後他還白目說麥當勞的咖啡便利又不錯喝 (我殺氣整個冒出) 總之,很開心要跟他見面了yuf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4.88.226

01/27 23:29, , 1F
為什麼說喝麥當勞要生氣,只是隨便說說的而已
01/27 23:29, 1F

01/28 09:41, , 2F
那是情趣~! XD
01/28 09:41, 2F

01/28 12:24, , 3F
我覺得是一種綜藝梗
01/28 12:24, 3F
文章代碼(AID): #1F8i27Iz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8i27Iz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