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不懂射手男在想什麼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聽愛情走過..)時間14年前 (2012/01/27 18:07),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bwl (孤獨不等於寂寞)》之銘言: : ※ 引述《missiha (聽愛情走過..)》之銘言: : : 近來兩回的跟射手男msn聊天,帶點輕鬆的問 :怎沒想過當男女朋友呢? : : 之後感覺談話就沒那麼打打鬧鬧自然了..我也自然而然不想被當曖昧(像玩免錢的) : : 心覺得很累很疲乏,連跟對方聊msn動力都沒有,對方也似忽是同樣態度 : : 總覺得沒什麼本錢這樣玩,所以金星天秤加太陽天蠍的我選擇逃避 : : 連形式化的主動問候今天好嗎?也覺得省掉吧! : : 看過文章,想瞭解 射手男 態度變冷,是在思考,還是也在逃避?? : : 我覺得男人唯一選擇曖昧理由就是 根本沒那麼喜歡對方. : : 在我思考裡,不管什麼星座,再遠要是真心喜歡,就會很積極規劃兩人碰面機會時間 : : 而且也不會迴避是否當男女朋友的問題(不管理由是距離或是什麼日夜顛倒) : : 射手看棺們 覺得如何呢? 此局有法突破僵局嗎? : : 自己卜塔羅牌,結果都比較負面,自己內心糾結到後來,天蠍先累了~~! : 現階段對你來說,我不建議你談遠距離戀愛, : 至少,你該找的對象是看的見、摸的著的, : 而不是一個你必須花心力去揣測的對象。 : 因為第一,你覺得你自己沒有多少時間; : 第二,你對男人存在有不信任感(還沒相處你已經在預設立場了)。 : 我常說,感情不需要執著於分析對方的行為, : 你該想的是你自己的行為有沒有因此受到影響而改變。 : 適合發展的戀情,會讓你覺得這樣的改變你是快樂的, : 不適合發展的,很明顯你會覺得"累"、"煩"..... : 當然這裡是射手版,我就不贅述太多,針對原文補個我的看法好了。 : 他會說他當小三這種話,表示他是個想當玩咖但又當不怎麼好的"半調子", : 會被他的話影響的女生,多半是具有單純、善良特質,且急著想要有男友的女生。 : 射手嘛,就像個孩子, : 他不是在跟你搞曖昧,他只是想表現出玩世不恭的樣子罷了。 : 至於為什麼要表現出這樣子, : 可能是1.看到朋友或是誰有這樣成功把到妹過 : 2.他以為要追女生就是要痞子樣才追的到 : 3.他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和每個女生互動的 謝謝分析 我覺得很對,但我自己感覺是 對方應該就是覺得"妳不錯,但不是我的正菜" 就有點像是女生也會喜歡上壞壞男生,但好男人卻覺得哪邊不太夠.. 當然對方也有明說 因為上一段就是異國之戀最後各自生活沒交集後來女方不要了... 遠距離確實是有問題尤其不在同一國,但是我個人認為對方除了表現本板說的射手特質 就是很熱完 又很冷,或是不夠玩咖的玩咖..對方內心也是很喜歡我的關心關愛. 但我揣測,或許每個人的標準不同,比方內方打定要娶外籍新娘的,台灣的再好也覺不好 射手不是不喜歡人家東問西問嗎? 我目前的做法是完全消失,大概一星期後再出現,但不主動Q他.. 不知道此舉引來的射手男反應如何? 我本身會比較在意,倒不是射手越壞我越愛,而是對方本身的某些個性條件(上進..) 是我要的,年紀大了沒時間玩,但遇到至少60%以上符合的就不太想give up 有時想想..(可能自我說服)..以前真心交往或對方認真回應的,後來也是分開.. 自己也都沒跳樓了..那多給自己這次機會不對嗎?所以才會在此討論.. 但我自己的判斷,也是對方在認識不深,又遠距加上上一段失敗下,有所顧忌.. 射手會是個表面看來很樂觀熱情,但內心悲觀或沒自信的人嗎?(我的觀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99.104

01/28 11:09, , 1F
太好了,我有射手的本質(金牛)
01/28 11:09, 1F
文章代碼(AID): #1F8dTMFS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F8dTMFS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