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不懂射手男在想什麼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ssiha (聽愛情走過..)時間14年前 (2012/01/27 18: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謝謝分析 我覺得很對,但我自己感覺是 對方應該就是覺得"妳不錯,但不是我的正菜". 就有點像是女生也會喜歡上壞壞男生,但好男人卻覺得哪邊不太夠... 當然對方也有明說 因為上一段就是異國之戀最後各自生活沒交集後來女方不要了.... 遠距離確實是有問題尤其不在同一國,但是我個人認為對方除了表現本板說的
(還有298個字)

推噓3(3推 0噓 5→)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ssiha (聽愛情走過..)時間14年前 (2012/01/26 22:2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近來兩回的跟射手男msn聊天,帶點輕鬆的問 :怎沒想過當男女朋友呢?. 之後感覺談話就沒那麼打打鬧鬧自然了..我也自然而然不想被當曖昧(像玩免錢的). 心覺得很累很疲乏,連跟對方聊msn動力都沒有,對方也似忽是同樣態度. 總覺得沒什麼本錢這樣玩,所以金星天秤加太陽天蠍的我選擇逃避. 連形式化的主動問
(還有111個字)

推噓1(1推 0噓 4→)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ssiha (聽愛情走過..)時間14年前 (2012/01/17 04:1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我沒遇過射手座,所以感覺更好奇... 雖然天蠍的我不怎麼相信男人說的話. 目前有幾點很想瞭解 就算星座探討也好. 1. 射手是否天生喜歡曖昧? 什麼叫做要當永遠的小三?. 2.我交過很多男朋友,這會令射手考慮再三而不明朗嗎. 3.射手什麼狀況下會變成工作狂?. 4.天生的嘴甜嗎?比如說要 工作多
(還有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