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情報] 致射手座的各位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y大小姐~*)時間14年前 (2012/01/18 12:47), 編輯推噓18(1805)
留言23則, 2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 [本文轉錄自 Zastrology 看板 #1F5S-3mQ ] 作者: albee127 (ophelia) 看板: Zastrology 標題: [情報] 致射手座的各位 時間: Wed Jan 18 03:44:01 2012 【致射手座】喜歡射手座一定要很主動很自信才行, 不然一定會被射手的冷淡嚇跑。 不過射手不喜歡自負的人,不自私,有主見的人是她們的最愛。 射手很能忍,什麼事都自己藏在心裏不說, 所以射手的戀人一定要是一個善解人意的人, 在射手說沒關系我很好的時候握住她的手說我知道你不好,然後陪在她的身邊。 【致射手座】最讓人愛的地方和最讓人擔心的地方就是天真! 雖然具有哲思,可太過善良和輕易相信別人的性格很容易被人宰割! 射手認為,世界就是自己看到的那樣。黑就是黑,白就是白。 想法太直接!射手是傻人有傻福,無知者無畏, 大步的前行,福很容易到,禍也很容易到。 射手其實是需要有人在身邊的。 【致射手座】射手座遇見自己真正喜歡的人, 其實是相當沈默和安靜的。 TA們天生不安分的靈魂,害怕為了某個人而停留, 害怕為了所謂愛情失去至為寶貴的自由, 所以TA們在與喜歡的人愉悅交往時,會突然消失的無影無蹤。 TA們往往利用這個時間,靜靜的思考,也是在考察自己對象的反應。 真命天子/真名天女,是你嗎?! 【致射手座】射手可以在前半分鐘對你好得讓你受寵若驚, 也可以在後半鐘冷漠得讓你不可接受。 當你看到射手在瘋狂地快樂或悲傷時,千萬不要迷惑, 不管射手看起來是多麼的瘋狂,射手內心其實是冷靜的, 射手比你們任何一個旁觀者更知道如何處理快樂與悲傷, 射手只是習慣喜歡將一切都變得瘋狂。 【射手女】她的外表多半很正統,文靜。但她的內心沒有安全感, 也不會輕易吐露心事,如果你愛上她,你得用心體貼她。 當她遇見了那個給她信心和安全感的男人之後, 她會變成一只溫柔又嫵媚的極品女人。 她既不嘮叨,也不情緒化。 當然,她的小固執是你很清楚的,但是,千萬別試圖改變她認定的想法喲。 出處:FB星座密語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6%98%9F%E5%BA%A7%E5%AF%86%E8%AA%9E/20446165294924 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32.214

01/18 04:31, , 1F
完全命中!!!
01/18 04:31, 1F

01/18 09:22, , 2F
月亮上升都是射手推
01/18 09:22, 2F

01/18 10:03, , 3F
射手推!!!!!句句說到我心坎裡!
01/18 10:03, 3F

01/18 10:12, , 4F
也寫得太精僻太貼切了!!!推一個~~
01/18 10:12, 4F

01/18 12:47, , 5F
太貼切了>///<我也想給某人看XD借轉吶:D
01/18 12:47, 5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5180637 (114.34.244.198), 時間: 01/18/2012 12:47:31

01/18 12:50, , 6F
好準~不推不行~
01/18 12:50, 6F

01/18 13:02, , 7F
對喜歡的人是沉默的...我們聊很開怎辦><
01/18 13:02, 7F

01/18 13:08, , 8F
100%夭壽準
01/18 13:08, 8F

01/18 15:29, , 9F
大推!!!
01/18 15:29, 9F

01/18 15:43, , 10F
感覺是很自私的性格..都要別人善體人意來配合..
01/18 15:43, 10F

01/18 18:41, , 11F
準到心坎底!!!
01/18 18:41, 11F

01/18 19:16, , 12F
推啊....倒
01/18 19:16, 12F

01/18 20:36, , 13F
太準了~~
01/18 20:36, 13F

01/18 21:01, , 14F
準到不行~我真的超討厭自負的人,也真的很會忍
01/18 21:01, 14F

01/18 22:01, , 15F
也來推一個~
01/18 22:01, 15F

01/18 22:26, , 16F
哪有 我老媽又嘮叨又情緒化XD
01/18 22:26, 16F

01/19 00:07, , 17F
推 覺得準~
01/19 00:07, 17F

01/19 00:38, , 18F
淚推第二段...
01/19 00:38, 18F

01/19 00:58, , 19F
真的是很安靜嗎?
01/19 00:58, 19F

01/19 02:32, , 20F
我的射手男好吵XDDDDDDDDDDDDDDDDDD
01/19 02:32, 20F

01/19 12:37, , 21F
miss大~我想每個人都有自私性格的一面~但射手在於太愛忍
01/19 12:37, 21F

01/19 12:38, , 22F
也不是都要別人善解來配合~就算別人不善解~我們也不怪人
01/19 12:38, 22F

01/19 12:39, , 23F
因為我們內心只有自己知道~只是有人善解我們會很窩心而已
01/19 12:39, 23F

01/19 18:44, , 24F
恩...很準
01/19 18:44, 24F

01/20 01:02, , 25F
想請問射手座的各位 當你們冷淡是因為不喜歡 還是不知所措
01/20 01:02, 25F

01/20 01:03, , 26F
這時候 面對這樣的你們 該用怎樣的態度或回應??
01/20 01:03, 26F

01/20 14:28, , 27F
推射手愛忍~ 所以對於能包容自己的人~ 會很愛很愛~~
01/20 14:28, 27F

02/16 21:20, , 28F
射手女那邊寫得太好了XD
02/16 21:20, 28F
文章代碼(AID): #1F5axbZ3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5axbZ3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