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想太多還是..?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薇兒)時間14年前 (2012/01/15 02:4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是處女女 我承認有時候我真的會想得特別多 就算小小的一舉一動也會很在意吧.. 但自從上次的坦白事件之後 我確實給她空間了 但她好像離我越來越遠了.. 電話少了幾乎沒有 起床有時候也不要我叫了 在線上就算她再也不一定聊天 聊天了也是草草的嗯帶過.. 她說過她或許不適合遠距離 因為她會忽略我 又不可能一直把心放在遠方的我身上 下禮拜三我就要去找她了.. 是我想太多嗎? 還是這種情形 見了面之後就好了..? -- *期待就像膨脹的氣球          說破了怕什麼都落空..O_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31.158
文章代碼(AID): #1F4SmDiJ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4SmDiJ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