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想太多還是..?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weiopps (薇兒)時間14年前 (2012/01/15 02:40)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 0人參與討論串1/2 (看更多)
我是處女女
我承認有時候我真的會想得特別多
就算小小的一舉一動也會很在意吧..
但自從上次的坦白事件之後
我確實給她空間了
但她好像離我越來越遠了..
電話少了幾乎沒有
起床有時候也不要我叫了
在線上就算她再也不一定聊天
聊天了也是草草的嗯帶過..
她說過她或許不適合遠距離
因為她會忽略我
又不可能一直把心放在遠方的我身上
下禮拜三我就要去找她了..
是我想太多嗎?
還是這種情形 見了面之後就好了..?
--
*期待就像膨脹的氣球
說破了怕什麼都落空..O__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31.158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