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射手座的樂觀呢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流浪之風)時間14年前 (2012/01/13 14:20),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biisun (咦)》之銘言: : 本人就是射手座的小女子 : 以前從小到大 身旁的朋友都說看到我就很開心 : 因為我看起來沒有煩惱 : 什麼想法都很樂觀 : 但最近的我變了 : 連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 工作讓我變的很低潮 : 出社會和以前不一樣了 : 沒有方向 : 偶爾會鼓勵自己 : 但現在有點疲倦 : 射手做的朋友們.. : 彽潮的時候 : 你們都怎麼做呢? 前兩天看到同時射手的表弟也在FB上碎唸, 找不到平常的樂觀和開心,不習慣一個人, 我以一個射手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他, 這算是成長必經的一段路, 當你年紀越大,閱歷越豐富, 就會發現樂觀和開心都是在和人相處的時候, 同時也更會需要一個人獨自沈澱的時間, 剛開始可能會很不習慣, 但是透過適度的沈澱,重整思緒,累積能量, 才可能讓你繼續向外散發樂觀和熱情, 你沒有變,也不是低潮, 只是電量不足需要充個電而已: 關起門來在房間裡放音樂獨自飆歌; 泡個茶,找本喜歡看的書; 挖出骨灰級的遊戲玩到破關(抱歉我是個宅); 還是睡他個一天一夜... 在射手「忘性比記性好」的天生技能加持下, 通常很快就又可以在人前活蹦亂跳的了~ -- 我是個矛盾又沒膽的射手O...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28.62

01/13 14:50, , 1F
推 樂觀和開心都是在和人相處的時候
01/13 14:50, 1F

01/13 15:14, , 2F
推射手的天賦技能『忘卻加速」
01/13 15:14, 2F

01/14 19:52, , 3F
推獨自沉澱的時間!!!
01/14 19:52, 3F

01/14 20:20, , 4F
怎麼我的記性超好的...尤其是不開心的事:'(
01/14 20:20, 4F

01/14 20:24, , 5F
對有興趣的是我怎都忘不了
01/14 20:24, 5F
文章代碼(AID): #1F3yr8Kd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文章代碼(AID): #1F3yr8Kd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