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射手座的樂觀呢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maiya77 (流浪之風)時間14年前 (2012/01/13 14:20)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 5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biisun (咦)》之銘言:
: 本人就是射手座的小女子
: 以前從小到大 身旁的朋友都說看到我就很開心
: 因為我看起來沒有煩惱
: 什麼想法都很樂觀
: 但最近的我變了
: 連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 工作讓我變的很低潮
: 出社會和以前不一樣了
: 沒有方向
: 偶爾會鼓勵自己
: 但現在有點疲倦
: 射手做的朋友們..
: 彽潮的時候
: 你們都怎麼做呢?
前兩天看到同時射手的表弟也在FB上碎唸,
找不到平常的樂觀和開心,不習慣一個人,
我以一個射手過來人的身份告訴他,
這算是成長必經的一段路,
當你年紀越大,閱歷越豐富,
就會發現樂觀和開心都是在和人相處的時候,
同時也更會需要一個人獨自沈澱的時間,
剛開始可能會很不習慣,
但是透過適度的沈澱,重整思緒,累積能量,
才可能讓你繼續向外散發樂觀和熱情,
你沒有變,也不是低潮,
只是電量不足需要充個電而已:
關起門來在房間裡放音樂獨自飆歌;
泡個茶,找本喜歡看的書;
挖出骨灰級的遊戲玩到破關(抱歉我是個宅);
還是睡他個一天一夜...
在射手「忘性比記性好」的天生技能加持下,
通常很快就又可以在人前活蹦亂跳的了~
--
我是個矛盾又沒膽的射手O...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128.62
推
01/13 14:50, , 1F
01/13 14:50, 1F
推
01/13 15:14, , 2F
01/13 15:14, 2F
推
01/14 19:52, , 3F
01/14 19:52, 3F
→
01/14 20:20, , 4F
01/14 20:20, 4F
→
01/14 20:24, , 5F
01/14 20:24, 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4
13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