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 這射男,我該怎麼辦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kama)時間14年前 (2011/12/23 15:23),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各位射手的大家好,小妹天秤女。故事是這樣的... 我和他其實認識非常地不久..約莫兩個月左右,是在工作場合中熱認識 起初也不熟,就算加了MSN和FB也根本沒互動 大神經的我,甚至不知道是誰,還默默的把射男給刪了。 直到上個月..我在噗浪發文,射男回我一句話才開始有互動... 說實在的,從認識他到現在,他都很熱心地幫我忙,總讓我不知所措.. 越熟越發現他懂得很多,本身是個寶藏來著,很有趣!可以不斷挖掘... 他告訴我很多事,甚至他的狀況,家庭,未來人身規劃,工作情況,朋友..等 我們之間甚至沒有祕密。 他很明白的告訴過我他喜歡我,但,他現在有個在國外唸書的女朋友。 我們也沒說要再一起,只是互相知道對方彼此喜歡,都還在觀察... 出去他會牽著我,做事,他會想到我,會主動報備,舉凡他上班他睡覺他去哪。 反而,我不太說我自己的事,有時被問到我還會略過不說 過了幾天,他便會一口氣地問我到底怎麼了.....他的關心,我有很明顯的感受.. 而他也常常跟我說他之前女友或喜歡的人的事,我不懂為什麼老是跟我說這些? 現在,卡在他有女朋友,射手的又是心軟人,不願傷害任何人... 而我,已經快失守了.... 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52.170

12/23 19:20, , 1F
可是他有女朋友耶...這樣真的好嗎?如果角色互換想想的話..
12/23 19:20, 1F

12/23 19:22, , 2F
而且我是覺得有一就有二.....0.0
12/23 19:22, 2F

12/23 19:51, , 3F
無三不成禮 算了吧
12/23 19:51, 3F

12/23 20:50, , 4F
他今天用這種方式對他女友 明天就會用同樣的方式對你...
12/23 20:50, 4F

12/23 22:12, , 5F
我不喜歡這個射手男~不于置評...>"<
12/23 22:12, 5F

12/24 04:41, , 6F
回頭吧 有一就有二...你不會是最後一個的
12/24 04:41, 6F

12/25 21:51, , 7F
你確定他只對你一個人說這些話?也許你只是其中的一個
12/25 21:51, 7F
文章代碼(AID): #1Ez2nkh6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Ez2nkh6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