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想問] 這射男,我該怎麼辦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妳好,我既不是射手,也不是天秤,但是我有類似經驗。. 對方是射手,也有女朋友,一開始也是他先來接近我. 無比貼心,我有驚訝到~很快我們就無話不談了~. 他也說要不是因為已經有女朋友了,再加上無緣無故提分手很對不起對方。. 因此也努力的不要喜歡上我。. 於是我很痛苦,因為我已經喜歡上他了。. 只是我們
(還有175個字)
內容預覽:
各位射手的大家好,小妹天秤女。故事是這樣的.... 我和他其實認識非常地不久..約莫兩個月左右,是在工作場合中熱認識. 起初也不熟,就算加了MSN和FB也根本沒互動. 大神經的我,甚至不知道是誰,還默默的把射男給刪了。. 直到上個月..我在噗浪發文,射男回我一句話才開始有互動.... 說實在的,從認
(還有277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