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我不想愛了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環島)時間14年前 (2011/12/22 16:3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加油喔...妳是一個好人 妳都已經為他改變這麼多 感情本來就是一個要比較讓步 但讓步有一定的範圍 如果真的累了倦了...也許可以讓自己安靜一陣子休息一下喔 想想未來長遠的問題 心裡會好過一點 ※ 引述《cakeriz (姽嫿連篇)》之銘言: : 你說你是我的第一份愛,愛人是你教會我的,所以你很珍惜我的「初戀」 : 我本來有多麼喜歡她的,認真當她是我的朋友。 : 後來她因為你的關係,到處中傷我。 : 說我利用你,奴役你,把我傳的難聽的跟什麼一樣。 : 我不介意,只是有點難過 : 我以為的友情,還有她對你的了解,以及她看到的事實,怎麼能擅自扭曲呢。 : 我週遭朋友說,可能她很喜歡你,沒辦法接受我分掉你的注意力。 : 所以我退了,你又抓住我,說如果她真的這樣傷害我的話,你會適當跟她保持距離。 : 這個時候,我們什麼都不是,只是朋友、知己。 : 後來在一起了,因為你很真,也很好,我找不到理由拒絕你。 : 為了可以更順利的維持這段感情,針對射手座的你我做了很多功課 : 愛玩、好自由、重朋友、容易憂鬱、夜深人靜會寂寞 : 我努力在適應,在包容 : 你玩,沒關係我會等你回來。 : 你好自由,沒關係我不會吵你煩你,因為我也要自由。 : 你重朋友,沒關係就連你生日那天打給我之後又馬上打給前女友我也沉默。 : 你容易憂鬱,沒關係我願意花多一點時間安撫你的情緒。 : 你夜深人靜會寂寞,對不起我晚上太晚不能講電話,所以就握著手機傳簡訊陪你。 : 你的好我也都知道,也很珍惜現在你全心放在我身上的時候。 : 可是為什麼要騙我? : 我找不到你沒關係,連你媽媽也聯絡不到你我有多擔心。 : 結果,從晚上8點到半夜12點,你都在她家。 : 她為了你狠狠的傷害了我,我在你們班被傳的多難聽你也不是不知道。 : 結果我擔心的要死,你後來就完全輕輕的帶過。 : 下課 她打電話跟你借車 吃晚餐 吃宵夜 在他家待到11點 : 怎麼我看到的不一樣? : FB發布說 謝謝你送她兩隻兔子(活的 : 還一起取名喔 : 是這樣。 : 她傷害我對你完全沒差別。 : 你還是可以跟疼我一樣疼她。 : 因為她是你朋友。 : 你說 那我們就公開阿! : 公開的話,你就可以跟她保持距離了。 : 我信你才有鬼。 : 她是你朋友耶 : 重要的跟什麼一樣 : 我算什麼 : 你無聊的消遣吧 : 還騙我說 跟我在一起之後 很少跟她有互動。 : 嗯哼 亞太裡面都是撥她的電話。 : 算了。 : 反正,我也說過了。 : 我隨時都保持在會失去你的心態中。 : 好不容易,我的心防快要被你的溫柔打掉了, : 多虧有妳,我又重新築上去了。 : 這份愛得之不易,你要我不要輕易放棄。 : 這句話我一直記得,所以再怎麼生氣,我還是聽你講。 : 又讓你哄一哄,我張一張就算了? : 你以為我好了,可是像你說的,我已經受傷了。 : 你說要包紮傷口,會做給我看。 : 在我情緒最不穩的時候,你晚上出門跟朋友聚會吃火鍋。 : 在我開始亂想的時候,你晚上出門打麻將。 : 在我快要放棄的時候,你要我下午陪你唸書。 : 我推掉了朋友的約,陪你。 : 結果,在我最脆弱的時候,你又因為朋友約陪買東西,讓我一個人回家了。 : 傳簡訊問我你能不能去!?多此一舉吧。 : 你要去就去,不去誰也拉不走你阿! : 總是抱怨我沒時間陪你,我為了你改上班的時間,晚上晚一點睡就怕你自己亂想, : 總是陪你到快到我家門禁的時間才匆忙飆回家。 : 你說我不夠溫柔,可是你不知道我為你改變了多少。 : 你只會要我改變,你呢? : 因為你的關係,我自己的心情都調適不好。週遭朋友都要忍受我的壞EQ : 趁我還沒陷太深,是不是應該跟你說  : 我不愛了。我想分手。 : 可以嗎?可以那麼隨便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231.48

12/23 00:06, , 1F
其實我覺得交往原本就要公開!不然想做甚麼就做甚麼,
12/23 00:06, 1F

12/23 00:06, , 2F
反正我還單身!
12/23 00:06, 2F
文章代碼(AID): #1Eykj5wg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ykj5wg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