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我不想愛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uandaukimo (環島)時間14年前 (2011/12/22 16:3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加油喔...妳是一個好人. 妳都已經為他改變這麼多. 感情本來就是一個要比較讓步. 但讓步有一定的範圍. 如果真的累了倦了...也許可以讓自己安靜一陣子休息一下喔. 想想未來長遠的問題. 心裡會好過一點.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1.231.48

推噓0(0推 0噓 2→)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sianglu (翔)時間14年前 (2011/12/19 17: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吃光光..... 從頭到尾認真的看了兩次!!. 我想,或許可以與妳分享一些心得與經驗. 一開始有一點點看不懂,因為角色搞不清楚是誰!!. 不過應該他是妳的初戀吧??. 初戀,總是令人難忘,第一次新鮮的感覺,很難有人能拒絕對方的溫柔攻勢. 由其是情場的老手,飄泊的浪子啊~. 因為第一次,所以不曉得什麼
(還有54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