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天氣好冷喔~~~>_<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milk1124 (Milk)時間14年前 (2011/12/13 03:18)推噓2(2推 0噓 3→)留言5則, 5人參與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牛奶~~:D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92/11/24
3、性別/血型:女/B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台北^_^
5、休閒興趣:看書、小酌XD、吃美食、看展覽~~
6、喜好/厭惡(事物):喜歡交朋友/討厭謊言!!!
7、喜歡/討厭(食物):喜歡水果:D/沒有討厭的~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很有小孩緣XDDD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很容易遇到變態= =...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我以為我發過自介了XDDD發摟射手板超久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54.91
推
12/13 03:21, , 1F
12/13 03:21, 1F
推
12/13 08:04, , 2F
12/13 08:04, 2F
→
12/13 12:51, , 3F
12/13 12:51, 3F
→
12/13 18:34, , 4F
12/13 18:34, 4F
→
12/13 19:39, , 5F
12/13 19:39, 5F
Sagittarius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