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天氣好冷喔~~~>_<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Milk)時間14年前 (2011/12/13 03:18),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牛奶~~:D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92/11/24 3、性別/血型:女/B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台北^_^ 5、休閒興趣:看書、小酌XD、吃美食、看展覽~~ 6、喜好/厭惡(事物):喜歡交朋友/討厭謊言!!! 7、喜歡/討厭(食物):喜歡水果:D/沒有討厭的~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很有小孩緣XDDD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很容易遇到變態= =...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我以為我發過自介了XDDD發摟射手板超久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54.91

12/13 03:21, , 1F
天氣好冷推XD
12/13 03:21, 1F

12/13 08:04, , 2F
一堆潛水的出現@@
12/13 08:04, 2F

12/13 12:51, , 3F
特殊經歷有點哀桑 XDD
12/13 12:51, 3F

12/13 18:34, , 4F
生日快樂!!
12/13 18:34, 4F

12/13 19:39, , 5F
生日快樂,特殊奇遇很糟糕= =
12/13 19:39, 5F
文章代碼(AID): #1EvbEQ0P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vbEQ0P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