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生日就是要發自介文!!!!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SHADY_宣)時間14年前 (2011/12/13 02:51), 編輯推噓0(004)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 SHADY = 蝦弟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 1987 / 12 13 3、性別/血型: 男 / O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         台中 5、休閒興趣: 運動,釣蝦,跑湯姆熊打DM!!!         把思緒抽離世界,看書&電影&小說,小酌一杯 6、喜好/厭惡(事物): 一切都跟我想的一樣!! / 不被需要被遺忘,講話沒梗,跟我想的不一樣 7、喜歡/討厭(食物):         壽司!!!!!!!!! / 芋頭還有吃起來粉粉的食物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 睡覺說夢話算嗎???  / 整理規劃算嗎???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 一天之內搭電梯,說電梯停電梯就卡住。走到外面說下雨         馬上開始滴。淋雨走到車站搭電車,上車聊到說電車會不會停         ,馬上停駛20分鐘。 囧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 剩下的睡醒再補 我偷懶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210.51

12/13 12:52, , 1F
生日快樂!!! 我也超會睡覺說夢話 XDDDD 還會跟人對話XD
12/13 12:52, 1F

12/13 15:20, , 2F
生日快樂哦^^
12/13 15:20, 2F

12/13 18:34, , 3F
生日快樂!!
12/13 18:34, 3F

12/13 19:39, , 4F
生日快樂!
12/13 19:39, 4F
※ 編輯: belldandy123 來自: 114.46.230.9 (12/13 21:13)
文章代碼(AID): #1EvaqLXK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vaqLXK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