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真的很該死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羊)時間14年前 (2011/12/13 00:55),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總是習慣有些事放在心裡不想說 自以為沒甚麼大不了只是一些小事 自從跟射手男友在一起後 常常因為這點讓他傷心難過 本來不是特別嚴重的事 最後都害他崩潰 我真的好壞 對不起 寶貝 我會改的 我好在乎你好愛你 大家不要像我一樣 難過憋在心裡 周遭的人也會擔心難過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5.118.155

12/13 01:03, , 1F
拍拍
12/13 01:03, 1F

12/13 01:36, , 2F
呵呵~ :)
12/13 01:36, 2F

12/13 08:26, , 3F
給射手吃直球就對了
12/13 08:26, 3F

12/13 12:54, , 4F
吃直球感覺好可怕 XDDD
12/13 12:54, 4F

12/13 18:34, , 5F
生日快樂!!
12/13 18:34, 5F
文章代碼(AID): #1EvZ7rrq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vZ7rrq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