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最愛十二月!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施小缸)時間14年前 (2011/12/12 21:44),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姓名或暱稱:asamim 2、出生日期(西元年/月/日):1989/12/19 3、性別/血型:女/O 4、居住地區(現在住在哪呢):台南 5、休閒興趣:吉他 電影 6、喜好/厭惡(事物):有主見的/在人群裡忽然不知道該跟誰講話好 7、喜歡/討厭(食物):抹茶/紅蘿蔔 8、特殊專長/拿手絕活:把腳掛在脖子上 9、特殊經歷/奇特遭遇:把蛋放進微波爐噴得到處都是 10、補充備註/想說的話:喜歡冬天因為是我們的季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253.181

12/12 21:55, , 1F
推同年~但是我還小你幾天 XDDDD 我也很愛抹茶
12/12 21:55, 1F

12/13 00:32, , 2F
我也很愛抹茶唷>.0
12/13 00:32, 2F

12/13 03:14, , 3F
推最愛十二月! ^^"
12/13 03:14, 3F

12/13 03:15, , 4F
噢! 我也愛抹茶XDD
12/13 03:15, 4F

12/13 09:27, , 5F
超愛抹茶!!!!
12/13 09:27, 5F

12/13 09:27, , 6F
我是把冬粉放進去,噴的到處都是....
12/13 09:27, 6F

12/16 00:47, , 7F
推同年同月!
12/16 00:47, 7F

12/16 00:47, , 8F
說錯了是同月同日...囧
12/16 00:47, 8F
文章代碼(AID): #1EvWKuLz (Sagittarius)
文章代碼(AID): #1EvWKuLz (Sagittarius)